我竟然这么帅

【论坛体】我感觉我大哥和二哥有奸情!怎么办!!(一)

八卦灌水区>吐槽

我感觉我大哥跟我二哥有奸情!怎么办!!

1#军中绿花【楼主】

RT。我好方啊,吓得我都不敢回家了(ಥ_ಥ)怎么解决,急,在线等。

2#

光看题目我都有点方。。心疼楼主80s

3#

卧槽!乳齿劲爆我叶良辰岂能错过?继续深扒,良辰日后必有重谢!

4#

我赵日天也吓die了!楼主可以继续吗?

5#【楼主】

接个电话就回了这么多个了。等等我组织语言啊。其实我挺怕我大哥发现这个帖子的。

6#

楼主莫方,这种帖子只需要扒事就成,匿名性很强的,只要你哥不刻意找根本没事

7#

ls这么安慰肯定不是为了保护楼主,只是想看楼主扒大哥二哥吧【微笑】其实我也是

8# 军中绿花【楼主】

之前我因为某种原因没去上学,然后不管我们各方合力做的多天衣无缝都被我大哥识破了,把我各种事的局都搅了不说我还被胖揍了一顿,差点大哥二哥混合双打。。。

9#

卧槽莫名觉得大哥二哥好叼!

10#

ls说的吊是因为打他们弟弟or妹妹吗?

11#

我觉得楼主明显是男的,如果是女的两个哥哥怎么可能舍得打?肯定特别宠啊!【星星眼】

12#

同意ls,不过话说我们不是扒你大哥二哥的奸情吗?

13#

楼都歪到哪里了!!!楼主呢!!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14#

只有我在意那个某些原因不去上学?

15#

是的就楼上一个果子狸

16# 军中绿花【楼主】

回11# 我就是个男的。

说起打我,其实大哥还好,他喜欢讲道理,气急的时候或者做戏的时候会打我,但是其实我最怕的是二哥。。战斗力简直要炸!大长手打下来耳旁都带风。。虽然他也挺不舍的打我脸的。。但是跟他打架占不到一点便宜。。

17#

妈的对二哥形容词只有一句话为啥我读出了苏的感觉

18#

楼上。。我也。。。

19#

我也。。

20#

我也是我也是!!莫名苏感!!!

21#军中绿花【楼主】

我大概介绍一下我家情况吧。我大哥二哥不是亲兄弟。二哥小的时候被大哥家下人虐待,然后二哥逃出来被大哥捡到了,从此二哥就入了我家门,成了我家人,然后我还有个姐姐,是最年长的,我姐姐开公司,大哥有的时候帮姐姐打理公司,不过他本人在政府工作,然后我二哥是他的贴身管家这样子。他俩人曾经

22#

怎么突然断了?

23#

楼主的一段话信息量好大

24#

我总结一下,大概就是楼主家很壕,有钱有权

25#

大哥还他妈捡了个贴【tong】身【yang】管【xi】家【fu】?

26#

还是养成play?

27#军中绿花【楼主】

手太快了,没打完就打发出来了。

他俩曾经还一块去法国留学,然后二哥还上过军校。

28#

一起去留学。。脑补二万字异国play。。

29#

楼上务必吧文写出来让我看

30#

感觉二哥上过军校这点好苏

31#

我想问的是,既然如此,你二哥条件肯定很好,为啥非要跟着你哥当贴身管家?

32#

楼上问得好,终于有人不舔苏点看实质了

33#(31)

其实我是边问边舔。。。 (*/∇\*)

34#军中绿花【楼主】

回31#:二哥也是大哥的高级秘书,然后他说他只帮大哥做事什么的。之前好多公司和组织的人都想挖他,那些人不是被拒绝了就是被我大哥收拾了【手黄再】谁还敢要他?

35#

一个拥有不世才华却只为一个人俯首称臣,一个拥有天下却只愿守护一人!!君臣文已在我心中涌动!

36#

楼上脑洞收收。。脑洞都快大过盆腔了。。

37#

楼主啊。。我觉得你哥哥们这不是好像有奸情。。这根本就是奸情啊!

38#

屁!这明明是爱情

39#

这明明是爱情

40#

这明明是爱情

41#

这明明是爱情

42#

这明明是爱情【然而我还想听楼主继续说】

43#

看见帖子置顶进来围观。。感觉这个帖里的人都好疯狂啊,之前深扒文都是扒到H才燥起来,这个楼主不就扒了个背景吗?人设才刚刚出来你们就嗷嗷叫?

44#

楼上有病

45#

+1

lss根本不懂好吗?这种人设本来就很苏好吗?

46#(43)

我无意撕逼,你们只是觉得他们壕你们就觉得苏而已。呵呵。要是他大哥是丑逼你们还能萌?

47#

醉了,楼上这也叫无意撕逼?你这都撩骚到什么地步了?就差嘴没变成大炮轰炸了。有病。

48#军中绿花【楼主】

竟然趁我不在偷偷撕逼!

回46#:说句自夸的话啊。。我大哥和二哥确实都挺帅的,我大哥是真的剑眉星目正气凌然那种类型,我二哥,自带柔光那种,然后眼神总是含雾带水的,做坏事也让人舍不得骂的那种。我呢,哈哈自然就更帅了。不劳您操心哈。

49#

楼主好样的。。不过楼主还是尽量保持帖子文明不要撕吧( •̀∀•́ )

50#军中绿花【楼主】

我只是不想看见有人诋毁我哥哥们。

继续说~

(ಥ_ಥ)其实我之前只是觉得他俩是那种关系很好的那种感觉。因为毕竟小时候二哥是被大哥捡回来的,从小也是跟大哥比较亲。听大姐说二哥就是那种小小的时候缠着大哥,大哥也是很怜爱他的感觉。后来二哥长大了,也越来越强,然后两个人就成为彼此的背,互相依靠的那种。直到我昨天。。。

51#

楼主你这和卡H有什么区别?

52#

我裤子都脱了,卫生纸都准备好了,后面的内容竟然和谐了?

53#

歪个楼,从小的时候一方被另一方保护到互相保护真的很棒。

54#

同意,不过楼主你在家不受宠吗?

55#军中绿花【楼主】

我受宠的啊。他们对我都很好。尤其是我大姐。他俩想揍我我大姐护着我,然后我大姐收拾他们哈哈哈。除了实在错的离谱之外,其他情况下我大姐都会保护我哒

56#

想要同款家庭

57#

又歪楼了。。楼主的进度真慢。。

58#军中绿花【楼主】

重点来了!!

昨天我二哥因为某些原因被我大哥弄伤了肩膀,然后昨晚!!我进他们房间!!竟然看到!!我大哥慢条斯理在解二哥衬衫!!还一圈一圈解开他的绷带!!!然而我二哥一只手还能用啊!他自己能解啊!!还有旁边的剪刀是拿来给爱德华用的吗!!竟然一圈一圈解绷带!!二哥又是吸气又是压抑的叫的!没开门之前我以为他俩在酱酱酿酿啊!!!推开门看见那副场景我简直想狗带!!我大哥还要我下楼做饭!!可是他的眼神里明明写着想让我滚蛋啊!!

晚上我去找他谈心他还一个劲催我去睡觉!!说他自己特别困!!然而他的表情看起来非常的饥♂渴♂难♂耐啊!!!

日常他俩经常一唱一和我都忍了。。昨晚竟然对我造成那样的暴击(ಥ_ಥ)我真的好方

59#

哈哈哈楼主字数炸了!就快能写成一篇作文惹。感觉到楼主心中汹涌的草泥马之歌了

60#

这帖子现在点击第一!观光狗进来看看~心疼楼主~想说其实也能理解,毕竟朝夕相处的哥哥们突然这么亲密,然后自己就失宠了,谁心里也不好受。况且被你看到这种场景打击也蛮大

61#军中绿花【楼主】

回60#:不是,我是怕他们马上就出柜!!!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我现在在车里,都不敢回家面对他们。。

62#

你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不该看到他们那么甜蜜

63#

哈哈哈ls我唱了出来!

64#

现在站队!我站大哥X二哥!

65#

我赵日天不服!我要站二哥X大哥!

66#

我。。我。。我。。我好想站我X二哥。。

67#

那我就大哥X我?

68#

我想站二哥X大哥。。这么说来大哥是不是被自己养起来的小豹子给吃了?

69#用户1458964

回68#:我养的是小猫。不管他在别人面前怎么像个豹子,我也能让他变成小猫。

回66#我也很想站我X二哥

70#

哈哈哈楼上的老干部网名我给跪了,而且回复的是什么鬼

71#

也许是深陷意淫世界无法自拔的人哈哈哈

72#

只有我觉得69#莫名霸气?虽然名字。。。

73#

ls+1,一股莫名的霸气

74#军中绿花【楼主】

回69#:哥。。大哥。。大哥我错了

75#用户1458964

呵呵。

76#

感觉楼主活不长了。。点根蜡烛

77#

楼上们!我好怕抱紧我!

78#

踹开楼上。我他妈也好怕。。嘤嘤嘤,这什么气场

79#

卧槽!大哥受我一拜!

80#用户1458964

明台你小子行啊!到这里来黑你哥哥是吧?我下班别让我见到你。打断你的狗腿!

81#

明台。。。

82#

明家三少爷。。

84#

我去吃口屎静静。。

85#

那他大哥和二哥。。不就是。。。我不敢想!我选择驾崩!!

86#

卧槽?明台是谁?不明觉厉!

87#

这个帖子的发生了啥?画风变了?

评论(63)
热度(165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