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论坛体】我感觉我大哥和二哥有奸情!怎么办!!(五)

粉涨得太快我有点紧脏(๑•ั็ω•็ั๑)

就我这扭捏的进度估计他俩出柜得盖一千楼【望天】

大家觉得有哪里不合适或者有什么好玩的梗可以留言或者私我(ಥ_ಥ)

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好吗!!!

还有!大家都知道笑不露齿是梁萌萌吗!!!!!

329#

大家早上好~我来人工置顶。昨晚那么温柔的一幕竟然没人回复~

330#

大概因为大家都炸了吧【望天】

331#

他们昨晚会不会疯狂了一夜

332#

卧槽我不敢想!朕要自主驾崩!众爱卿不要拦着

333#香香公举

大家好早~我刚开始做早饭,少爷小姐们还没醒~

334#

大概学生狗比较多,大家起的比较早点

335#

阿香~阿香~能跟我讲讲昨晚的事吗~

336#香香公举

唉,一言难尽

337#

卧槽?昨晚不是很和谐吗?怎么回事?阿诚哥没回家吗?

338#香香公举

我只能说大少爷作的一手好死。

简单说一下吧。早餐快好了。

是这样的,昨天二少爷很快就回来了。风风火火的。

然后刚进门眼里亮闪闪的,特别低声的喊了一声大哥。简直是百转千回!我的心里都小鹿跳跳哒!

然后大少爷哈哈哈狂笑,说:可算把你骗回来了。

然后还揽着二少爷肩膀说自己的相亲对象条件多好多好,以后自己再也不跟别的女人暧昧了,不会让阿诚担心了,以后和那个女的好好过日子。。。

339#

卧槽这走向不对啊?帖子里不是大哥还告白了吗?

340#

楼上注意,大哥从来没告白,都是很含糊的词,看起来很暧昧,实际上都不能算告白。。

341#

我靠大哥是不是有点渣?

342#香香公举

然后二少爷说,那你说的你不跟别的女的亲近我就不服软是什么意思。

然后大少爷还慈爱的说:因为我太想念我小时候可爱的弟弟了,不想你一直这么坚强。

343#

这不是弟弟卡嘛?明显在跟阿诚哥说我只把你当兄弟你不要想睡我

344#

妈的这么多年的情爱与时光究竟是错付了!!!!

345#香香公举

二少爷只是笑了笑。

346#

心都碎了。。

347#

之后阿诚哥哭了吗?

348#

要我我不仅哭,我还要撒泼!我砸东西!我绝食!我去打胎!!

349#香香公举

二少爷直接送给大少爷一个过肩摔。

350#

噗哈哈哈我悲伤的心情突然淡了哈哈哈

351#

不对!这是个bug!这个帖子的是假的!

352#

楼上狂妄!大胆!胡说什么!

353#

楼上上吃过药否?

354#(351)

你们想想啊!阿诚哥怎么能摔的动大哥?!我看是双腿绞杀!直接夹脑袋!

355#

虽然想说其实他们这种人力气是很大的。。过肩摔是没问题的。。但是我为啥好想笑哈哈哈

356#

我也笑了哈哈哈

357#

阿诚哥都被大哥拒绝了你们还笑(ಥ_ಥ)虽然他们秀恩爱我会受到暴击,但是他们分手我会狗带啊!!

358#香香公举

咦?

359#

楼上怎么了(ಥ_ಥ)我现在很悲伤,请不要继续刺激我

360#香香公举

阿诚哥依旧是从大哥的房间出来的

361#

这个渣男!想嫖我阿诚哥不给钱!!

362#

阿诚哥多少钱能嫖。。。我也。。。

363#木娄

我明家资产有多少,阿诚就多少钱能嫖。

364#

嫖不好听。。。用泡多好

365#

嫖凸显了阿诚哥的美貌→_→

366#

大哥霸气!

367#

自带气场的男人!

368#

你们不要被气场震慑啊!!他拒绝了阿诚哥啊!!你们不是说他渣吗!!!!

369#

唉,可是我忍不住想夸他,一看到他,我的赞美的词汇就自己跑出来了。

370#香香公举

大家都洗漱完了~我们要开始吃饭了~[图片]

371#

看到明家的菜。。默默扔掉了手里的面包

372#

我扔掉了我的奶

373#

楼上奶可以留下,毕竟这是辨识你是女的唯一的标准了

374#(372)

我这是牛奶的奶不是胸那个奶!

375#

而我的关注点在阿诚哥坐的是大嫂的位置?

376#

大哥旁边的阿诚哥真是。。好温柔啊

377#香香公举

然而大少爷开始打小少爷了,不过是用筷子。在脑袋上狠狠哐了一下。我并不知道为什么。

说时迟那时快!大姐把果酱勺摔到了大哥手上!而在这千钧一发时二少爷伸手接住了勺子但是大少爷脸上溅了很多果酱!

此刻战局已经延伸到我这边!我面前的菜已经洒了,而二少爷他dhjhffukbcfsfkkll_jvdt:#?*:__*?//:_)()

378#

这也是按的太快发出来了吗?还没播放完呢!

379#

楼上傻啊,明显阿香也卷入了战局啊!

380#

我们的战地记者不见了!

381#

她为战争奉献了自己!

382#

奏响了悲壮的战地歌曲!英雄!

383#

我敬你是条汉子!!

384#

在这个楼层给我可爱的塞包子表个白!

385#

楼上别跑!我站盾冬!

386#

我盾铁!来战!

387#

不要歪楼!请尊重我们的硬胸!另外没有福华党吗?还有霆峰也行啊!→_→

388#香香公举

二少爷在混战之中受伤了!为了帮大少爷被小少爷的叉子把手弄伤了!

大姐头发都乱了。。一时间大小姐都不知道该数落谁了。。

389#

苦了大姐了。。照顾一家弱智

389#

楼上我给你送点好吃的,路上自己带着吃,我保不了你了

390#

楼上上好走。但愿明长官给你留个全尸

391#

心疼阿诚哥→_→都这样了还帮着大哥这个负心汉

392#明楼床头的书

明楼什么眼神!怎么拒绝了阿诚?!【咦我不是应该很高兴吗】

393#

情敌做到这种份上也是感天动地。。。

394#

我都哭了。。曼春姐,要不你娶我吧?

395#香香公举

大少爷在给阿诚包扎,小少爷刚一靠近,大少爷就说他再碰阿诚一下就打断他的腿。

396#

大哥对阿诚这个态度。。唉,不娶何耽

397#

不娶何耽

398#

造化弄人

398#

怒拆西皮

399#

老天无眼

400#

天打雷劈

401#

楼上你确定你的成语跟其他楼的是一个意思?

402#

成语:我们之间出了一个叛徒!

403#香香公举

然而二少爷同时也对大少爷说:那你再碰我也打断你的腿!

404#

我此刻只想知道大姐作何感想。。

405#

大姐肯定哄明台!

406#

之前还帮大哥,事情刚完就又闹别扭~口嫌体正直~

407#

明诚傻逼。跟个女人一样扭扭捏捏,明楼不喜欢他他就不能安静吗?帮他之后又闹别扭。没劲

408#

楼上求求你安静如鸡好吗?

首先阿诚是明楼的下属,你看见你上司受到伤害你能不管?你在旁边干啥?蹦迪吗?

其次,大哥拒绝了阿诚,但是又表现出来对阿诚的担心,是你你不气?你不别扭?

看你的德行就是没谈过恋爱吧。

409#

lss傻逼鉴定完毕。同是单身狗有些人就是爱找存在感

410#

407多大脸敢撕我阿诚哥

411#管理员

407#因语言违规被禁言365年。

412#

年。。我他妈没看错吧哈哈哈

413#

哈哈哈管理员我给你表个白!!

414#军中绿花【楼主】

我觉得我又要挨打了

415#木娄

我真该扒了你的皮!

416#非人工智能管家

自己情商低还怪人家明台。

417#

明家三兄弟合影!

418#

楼上是猪

419#

和明家三兄弟只隔了两头猪的我!!合影!!

420#军中绿花【楼主】

大哥!不要在这里说!私下解决好吗!

421#木娄

一块瑞士表。新款。

422#军中绿花【楼主】

我是个学生!我没钱!

阿诚哥!嘤嘤嘤!!

423#天风不是癫疯

明楼,你撒起泼来也像个女人。原来你不仅无理,还无耻。

424#军中绿花【楼主】

老师?

425#天风不是癫疯

明台,看见老师很高兴吗?

426#军中绿花【楼主】

您竟然会玩手机?

哈哈哈天台西皮也出来了~不过感情戏份应该不多,所以就不加tag了~















评论(56)
热度(958)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