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我感觉我大哥和二哥有奸情!怎么办!!(十)

我感觉我大哥和二哥有奸情!怎么办!!(十)

我是一个不知道为啥的被和谐的lo主。(ಥ_ಥ)

结果用了和谐器,把我的排版弄得一塌糊涂(ಥ_ಥ)

807#

简直是土吅匪

808#

流氓!

809#

都是大屁吅眼子!

810#

楼上冷静一下,听我说,按照他俩的长相和家世,他们最差也是古惑仔



811#

古惑仔的别走!!已经脑补了大哥光着上身叼着烟了

812#

阿诚哥左青龙右白吅虎

813#军中绿花【楼主】

= ̄ω ̄=今晚老师答应睡在我家了

814#

明明是他睡你

815#木娄

明台啊,让我怎么说你好。

816#

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

817#

如果阿诚哥回来老师还在,势必要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啊

818#

在这样一个月黑风高夜

819#

孤男男寡男男

820#

决战紫禁之巅

821#

说决战紫禁之巅你认真的吗23333333叶孤城西门吹雪弄死你啊哈哈哈!!明明是阿诚哥完成三杀啊!!

822#

[图片]

这是楼主吗?之前在图片上看过,隐约觉得是你,就照下来了( •̀∀•́ )会冒犯吗?

823#军中绿花【楼主】

是我没错(ಥ_ಥ)我现在不是很想讲话

824#

可是楼主莫名不开心的样子。。

825#(822)

好像跟老师吵架吧= ̄ω ̄=毕竟我在男装店外面,看得不太清楚

826#军中绿花【楼主】

老师bad bad!

827#天风不是癫疯

我还坏坏?你非要买相似款的衬衫,人家没有,我说买一样的你还不同意,甩开我手还自己出去了?你有本事你就在椅子上坐着别走。我不惯你脾气!

828#木娄

明台在家里从没穿过跟别人相似的衣服,连我跟阿诚都不行,你嚷嚷什么?

829#天风不是癫疯

呸!我告诉你明楼,都是你给惯的。

830#

@ 825 咱俩好像在一条街!!我也发现了!!不过现在明台小少爷被老师反剪手塞车里了!小少爷委屈死了,好想摸吅摸头

831#木娄

王天风!我一刀一刀剐了你!

832#非人工智能管家

希望明台今天晚上能护住他的老师。: )

833#

感觉到了两个弟控的愤怒

834#

老师可真凶啊。。。。

835#

@ 834 你去查查老师资料就知道了,也是军校出来的,本来就是铁血汉子。

836#

给老师的背景跪了。。

837#

学生永远斗不过老师系列。。据说在学校老师收拾明台跟玩似得。。原来明台不管在哪都是明·小明滚出去系列·台

838#骑马穿云

其实明台很厉害的,他的近身格斗现在比老师都厉害了,只是在家人和老师面前不展现而已

839#

惊现知情人士!

840#骑马穿云

不是知情人士啦,只是同学。

841#

中心路要炸!据说中心路有个男的直接拦了一辆车!差点徒手撕了玻璃!!我现在还在人群外没进去!

842#

卧吅槽吅我也在!!我在里面!![图片]高清无吅码!车是明家的车!拦车的是阿诚哥!

843#

发生了啥?

844#(842)

有生之年系列。。。阿诚哥和老师在打!

俩人招招相逼,好帅!!![图片]

845#

有人报警吗。。

846#

没人受伤。。而且车停在了路边,也没违规。。打架也没出事,况且还这么帅,报警干嘛!!

847#木娄

胡闹!

848#(842)

明台直接往中间一站,把两个人的手都钳住了,战斗瞬间结束= ̄ω ̄=现在上车走了

849#

又短又帅。。

850#木娄

我打电话也不接,回来直接找明台他们,阿诚,你怎么敢!

851#非人工智能管家

先生,我不敢。

852#木娄

很多事只要不触及原则,我都已经够宠着你了。我没想到你能违抗命令到这个地步。

853#非人工智能管家

先生对不起。其实我。。

854#木娄

我不需要解释。

速回。

855#

大哥852#说的话→_→让我有种塞了一嘴糖的感觉。然而后面的对话又塞了我一嘴屎(ಥ_ಥ)干嘛凶我阿诚哥

856#

大哥的官样出来了。。不过好不适应。。感觉太凶了,阿诚哥也是互弟心切啊

857#

我也觉得不要对阿诚哥太凶啊!不如阿诚哥跳槽来我这里吧

858#

楼上,你能给他高工资吗?你能陪他睡吗?你能常年接受他的双吅腿绞杀还颈椎还不出问题吗?你能像大哥一样有宽广的肩膀吗?

859#

最后两条是我们败了(ಥ_ಥ)

860#明楼床头的书

大哥调吅教阿诚的时候奉劝大家最好别帮阿诚。。只要不说话就好。。本来只想帮阿诚点蜡。。现在我看我得帮阿诚物色物色哪里的墓地比较好了。。

861#

曼春姐太毒舌了吧(ಥ_ಥ)说什么呢!我阿诚哥怎么会挺不过大哥给的暴风雨!

862#军中绿花【楼主】

大哥!你不要太过分了!阿诚哥只是想帮我出气!又没有办什么坏事!你不要动不动就这种语气!当了大官了不起吗?!

863#

小少爷我敬你是条汉子!

864#

小少爷不畏强吅权!在古代简直是起吅义啊!打破明楼不良主义!

865#军中绿花【楼主】

曼春姐我才看到你那条回复!!阿诚哥对不起!!请问怎么删楼层?怎么把862#删除啊?!

866#

我还以为小少爷是真不畏强吅权。。

867#

原来是没看着。。

868#

果然大哥在家里还是说了算的→_→

869#军中绿花【楼主】

还有一分钟到家(ಥ_ಥ)阿诚哥手都抖的不行,该怎么办?

要不我牵着阿诚哥手进去吧?

870#

这样你会被大哥和老师混合双打的

871#

不仅想起了之前阿诚哥说要手撕大哥和老师,没想到给自己插了flag

872#

阿诚哥或许真的有点冲动。。?

873#

我觉得大哥可能是怕他们在路上出什么问题,觉得阿诚哥太幼稚了所以生气了

874#军中绿花【楼主】

完蛋了!!大哥狠狠瞪了我跟老师一眼直接把阿诚哥拉回房间了!!听见阿诚哥“唔唔唔”的声音了!我大哥不会要捂着他嘴打他吧!!

875#

我去这么严重?赶紧进房间看看啊!

876#

我也觉得得赶紧进去(ಥ_ಥ)阿诚哥对不起啊,早知道之前不劝了

877#军中绿花【楼主】

我老师拉着我不让进!说不让我管!!我阿诚哥可是为了我啊!

阿诚哥都疼的闷吅哼了!也不知道大哥打的哪(ಥ_ಥ)

还喊着不要!肯定特别疼!

不行!我要进去!

878#

额。。

879#

现在这情况我劝你还是不要进吧。。不然的话挨打的可能是你了。。

880#

小少爷。。真的不要进。。

881#

大哥是真的调♂教♂阿诚,我们外人就别管了,大家散了吧散了吧。

882#天风不是癫疯

没拦住,他推开门了。看来我今晚得带他去我家住了。

883#

看到了什么?!!

884#

求照片!

885#

楼上求照片的心真大→_→我只想要音频!

886#

那我就退而求其次,只求视频好了

887#

老师→_→所以阿诚哥和大哥在干嘛


888#天风不是癫疯

@ 887是的。

889#

卧吅槽哈哈哈老师找的一手好重点!笑pee了哈哈哈,百转千回的剧情啊哈哈哈

890#天风不是癫疯

[图片] : )

891#

大哥上衣扣子开着追着明台打→_→倚在门边的阿诚哥一脸惊恐,满是亮点啊!

892#

阿诚哥穿的衣服不是今天他出去的时候穿的!

893#天风不是癫疯

@ 892 那是明楼的衣服。

894#

此刻的我是炸的!!我已经爆炸了不要理我!我狗带我狗带!你们的西皮真!会!玩!

895#

我觉得小少爷挨打一点也不亏

896#

所以老师也没拦啊哈哈哈

897#

怪不得老师要带他去自己家!明家根本呆不了!

898#军中绿花【楼主】

妈呀吓死我了!!可算逃出来了!要不老师最后帮我拦了一下差点出不来明家大门(ಥ_ಥ)

899#

明·小明滚出去系列的次方·台

890#

楼主我只能说你哥没打到你起不来床已经是亲吅哥了。这简直就是融符之恨和夺妻之恨啊,幸亏你进门没牵阿诚哥的手。。

891#

毕竟明台也没预料到大哥是这样收拾阿诚的啊哈哈哈

892#军中绿花【楼主】

你们都幸灾乐祸!bad bad!

893#木娄

活该!

894#天风不是癫疯

活该!

895#非人工智能管家

明楼你今晚别进房!

896#木娄

阿诚,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打开门的又不是我。哎!你还真把门反锁了啊!


评论(52)
热度(931)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