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论坛体】我感觉我大哥和二哥有奸情!怎么办!!(十一)

这个终于完结了。感谢追文的大家。【鞠躬】

lo主文笔差,承蒙大家厚爱。= ̄ω ̄=


→_→今天基友非强迫我吃别的安利,还说她一安利,必会成功,还好我立场坚定心如磐石坚持了楼诚和蔺靖(ಥ_ಥ)


897#

大哥家教挺严啊哈哈哈


898#木娄

阿诚至少把毯子给我扔出来啊。半夜冷。


899#

不仅家教严,而且大哥业务也很熟练啊卧槽哈哈哈


900#

阿诚赶紧给大哥扔一杯咖啡暖暖手


901#

赶紧给大哥扔个阿诚暖暖身子


902#木娄

晚安。

[图片]


903#

怀中抱诚杀。。。妈的说好被锁在门外呢!!!你怀里抱的谁!!!


904#

有本事吵架有本事分居啊!虐狗算什么好汉嘤嘤嘤


905#

这个帖子的看不下去了!!单身狗活路何在?!我去看会钙片压压惊


906#

那个。。楼上,我最近感觉自己长的不太高,有点缺钙,不如你分享点资源给我?


907#是天风不是癫疯

晚安。

[图片]


908#

我他妈。。。我选择狗带,我以后再追帖我就是狗!!


909#

我早已经是狗了,还是被屠杀的(ಥ_ಥ)


910#

一个怀里抱着明诚,一个怀里抱着明台,呵呵。

抱的好,我选择驾崩


911#

毒字辈的下手都稳准狠啊


912#


我今年的愿望是有人追


913#

我的愿望是有男朋友


914#

我的愿望是男朋友不漏气


915#

哈哈哈不漏气别跑!!打你哈哈哈!


916#

大家早点睡啦~晚安明家的屠狗兄弟们(ಥ_ಥ)


917#香香公举

天哪!!!!昨晚大少爷和二少爷干嘛了!!这都几点了!!俩人还没醒???

大小姐公司有急事提前回来了,现在都快到家了!!打电话俩人都关机!!睡到现在还不醒!被大小姐看到了怎么办!!


918#

卧槽。。玩脱了。。


919#明楼床头的书

那个,阿香,我在附近,我可能半个小时左右能赶到,我去拍门叫醒他们!


920#

有情敌如此。。


921#明楼床头的书

不!我现在是楼诚后援队大队长谢谢,

我要保护我的爱豆


922#

这种氛围大家还是不要搞笑了吧,被大姐撞见对他俩都不好


923#香香公举

来不及了!大小姐马上就到!但愿他们能醒吧,我现在也不敢打电话了,怕大小姐发现异常。


924#

如果大姐一直把阿诚当亲弟弟。。然后明楼和阿诚再。。简直不敢想


925#

大姐还安排过大哥的相亲。。


926#香香公举

那次大少爷没去相亲,大小姐知道了之后就特别生气,还批评二少爷也胡闹,然后说正在给二少爷物色合适的人


927#

外面都那么风风雨雨了。。大姐都不知道吗?


928#香香公举

其实有一件事我都不知道该说不该。。

大姐不能说完全不知道,他之前问过阿诚,暗示性的。

之后的事我也没听,反正阿诚哥出来的时候像是哭过。

之后一直对大少爷很恭敬的态度,直到大少爷忍不住发了脾气,砸了东西,头痛又犯了几次,把阿诚哥吓到了,然后两人又好了起来。


929#

卧槽好虐。。我宁愿他们一直虐着我也不要棒打鸳鸯啊!


930#

大姐到家了吗。。


931#

感觉大姐此刻特别像王母娘娘


932#

牛楼和织诚


933#

楼上。。这时候别戳我笑点了求你了。。


934#

此刻吃屎已经不能平复我的心情


935#香香公举

到家了。。。没醒。。


936#

点根蜡


937#

这对傻逼要散!


938#

楼上你要炸!神经病!


939#

楼上上赶紧走,被虐的精神失常了吧


940#明楼床头的书

我也已经到了。。不过不敢进去。。听里面好像动静很大啊,反正听见了跪下,阿诚你怎么跟我保证的这样的话


941#

曼春姐,你真是可歌可泣,这个时候都还在听墙角(ಥ_ಥ)冲进去把阿诚哥救出来啊,好心疼


942#

阿诚啊。。。


943#

大哥啊。。。


944#

我的妈啊。。。


945#明楼床头的书

@ 笑不露齿 你往师哥家打个电话,就说有急事,先把师哥和阿诚弄出来再说啊!


946#笑不露齿

哎哟我的姑奶奶!还用得着你说?我这电话打过去刚开始没人接,后来直接断线,八成是把电话给摔了!


947#

卧槽。。大姐太女王了


948#明楼床头的书

那你还不赶紧从家里赶过来冲进战场?!你想明天上班没上司吗?!


949#笑不露齿

嘿汪曼春!你这么凶,你怎么不进去?你不是在门口?


950#明楼床头的书

明家大姐恨不得把我嚼碎咽了,我要进去恐怕她不止动口,怕是要动手!

糟糕!我听到阿诚喊大哥的声音了,一股心疼的嗓音


951#

阿香呢。。好想知道现场怎么样,好担心

952#

我不想知道现场(ಥ_ಥ)我只知道犹如核战


953#

甜蜜果然是短暂的。。其实他们的虐狗日常我能追一百年


954#明楼床头的书

听见他们大姐说 阿诚你再挡着他我连你一起打。


955#香香公举

大少爷想护着二少爷,但是二少爷一直挡在大少爷前面


956#

阿香!你终于来了!!!还好吧!!


957#

啊啊啊啊不要虐不要虐


958#香香公举

我在厨房。

其实我不是太担心。

因为大小姐看起来不是生气他俩在一起,而是生气他俩不告诉他。

大小姐落鞭可轻了。

而且还不是在小祠堂。

基本上也是默认了吧。

[图片]


959#

大哥头发乱起来颓废美太棒了


960#

楼上重点错,难道不是大哥牵着阿诚哥的手吗。。


961#

重点明明是大哥跪着阿诚哥半蹲着挡着大哥!


962#

重点明明是我又被虐了(ಥ_ಥ)


963#明楼床头的书

我还是走吧。。。


964#香香公举

汪小姐,你先别走。

大小姐让你进去。


965#

卧槽?不是说不生气吗?吵完阿诚和明楼要手撕曼春姐?


966#

曼春姐保重。。我觉得你可以跑了


967#明楼床头的书

她竟然知道我在(ಥ_ಥ)我没想当她弟媳,我只想安静的做一个后援队队长


968#香香公举

不,大小姐想让你看看什么才是他明楼床头上该放的书。


969#

啥?我没听错吧哈哈哈,心疼曼春姐,听个墙角被黑成狗哈哈哈


970#

明白了大哥的腹黑来自哪里。。大姐才是大写的腹黑


971#

所以大姐接受阿诚哥了?


972#香香公举

我简单讲一下经过吧。

大小姐回来之后直接推开大少爷的房门,说大少爷太贪睡了。

然而此时二少爷正在给大少爷系扣子,大少爷吧唧一口亲二少爷头上了。

大小姐咳了一声。二少爷吓了一跳,感觉有点局促,然后大少爷很淡然。大姐就叫他俩出来,就指着二少爷问,你怎么跟我保证的?你不是说你跟明楼做的是好兄弟?怎么你们的好兄弟都做到床上去了?!

大姐没听回答就去拿鞭子然后打大少爷,二少爷去挡。


然后一会以后大姐突然就笑了。。。


973#

卧槽这峰回路转的剧情,城会玩


974#

大姐os:这个童养媳没白捡!


975#香香公举

大姐还说当时知道他俩其实没那层关系的时候还挺失望,用了各种方法想试探他俩,结果得来全不费工夫


976#

卧槽。。是我败了!


977#

还以为会棒打鸳鸯,结果又是虐狗惨案


978#

气的我都把我男朋友气放了!现在还得充上!


979#

气的我小黄文都没看!


980#

气的我钙片都没补!


981#

这是一个带颜色的帖子。。


982#

泛着尿光。。黄黄的。很贴心。


983#木娄

明太太


984#

哎呀我都没眼看了


985#

真污!


986#非人工智能管家

记吃不记打是不?要不我再帮你在手臂上抽几下?


987#

手臂上就算了,别处再来呗→_→


988#

别处就是大哥抽阿诚哥了→_→


989#

我有一个小皮鞭我从来也不用→_→


990#木娄

明太太?


991#非人工智能管家

你先上药吧。


992#

哟!语气变了!


993#

阿诚哥,你的某些地方,要不要上♂药


994#

楼上真污!!没眼看!!我选择埋裆!


995#木娄

明太太啊。


996#非人工智能管家


997#

我请求封贴!!没眼看!!!狗眼四分五裂!!


998#

逛了这么久八卦贴。。第一次看到有看八卦的人求封贴的。。


999#

祝大哥和阿诚哥长长久久!!我给你们生个大胖小子!


1000#

百年好合!另外,楼上,生孩子你确定你来?这样大哥和阿诚哥不成活乌龟了?


1001#军中绿花【楼主】

刚一醒就这么劲爆。。看来这个帖子不能用了(ಥ_ಥ)

我要去开个扒他俩婚后的!


1002#

不小少爷你还是别开了。我还想让我的眼多活几年。。


1003#

开开开!想到腹黑的大哥和禁欲的二哥我的幻肢就已经饥渴难耐。。


1004#军中绿花【楼主】

大家再见!谢谢大家的帮忙。【虽然并没有拯救我被闪瞎的眼】

@ 管理员 麻烦封贴!


--------------此贴已被管理员做封贴处理----------------





评论(66)
热度(1053)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