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知乎体】【楼诚】急!家里想添一个台球桌,需要注意什么?

急!家里该买台球桌吗?听听大家意见

 

 

 

明台, 专业鉴定各种虐狗行为大师。

 

不请自来,就是想奉劝题主别看什么风水不风水什么装修风格不装修风格,你只需要注意家里没个屠狗的情侣,除此之外你别说摆台球桌了,你放辆坦克都没!问!题!

 

但是如果有的话你就算放个乒乓球你都得考虑好!!过来人给你的奉告!!

 

我家里的台球桌我已经扔了!!

 

本来想匿名回答的,但是想想凭我两个哥哥的手法,早晚会被打,索性不匿了。回头谁要是想关爱我,我私信给你们地址,记得给我寄金疮药。 

 


两个月前,我突然来了兴致就买了个台球桌。本来目的是打算跟老师一起玩的,或者就在家里没事的时候跟我哥哥一起玩。大哥和老师都是台球高手,阿诚哥因为一直比较忙所以没学。此为背景。

 

可是!我!没!想!到!的!是!

 

买回来两个月了谁能想到我除了被我哥用球杆子打了一顿之外连球杆都没摸到过?!

 

 

球桌搬回来后我就出去玩了,打算回来的时候再去收拾。

 

等到我回来的时候我大哥跟阿诚哥已经下班回来把球桌收拾好抬到游戏室了,在一边都打上了。

 

我推开放球桌的房间的门的时候,大哥倚在桌子边笑着,阿诚哥正在球杆上涂巧粉。

 

好一副手足情深的画面!!我顿时感动不已!!

 

我就赶紧跑去外面切了水果拿了饮料准备也进去跟我大哥大战三百回合。

 

当我再次推开门的时候。。。。

 

我简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大哥你真的是教阿诚哥打球吗?

 

趴在他身上的时候满脸都是我媳妇简直帅的发光,以及两个人紧紧握着手什么意思?

 

阿诚哥还笑的温顺,问我大哥到底该怎么打。大哥伏在他耳边一点点教给他规则。

 

我简直想摔掉手里的东西然后捂上眼睛。


我只开口叫了一声大哥,阿诚哥。


我大哥就冲我笑了笑说让我把水果和饮料放下,让我出去做饭。

 

excuse me?

 

那个桌子可是我买的!!再说前一天都是我做的饭,明明该阿诚哥做饭了!!

 

阿诚哥侧头冲着我说“来,明台一起过来玩吧。你们俩人都是高手,我在旁边看着就好了。”

 

虽然当时阿诚哥几乎是在大哥的怀里冲我说话的,但是依旧很有震慑力!落地有声!

 

得到了阿诚哥的特许我就手舞足蹈的走过去了,但是剧情往往总是那么跌宕,弄得我整个人都跌荡了(ಥ_ಥ)

 

我大哥眼刀一飞,让我滚出去。。

 

滚出去。。

 

出去。。

 

去。。

 

excuse me?

 

我是那种轻易认输的人吗?当然不是!

 

“要我走可以,把买球桌的钱给我!我都没零花钱了!哥!”这是我这个铮铮男子汉发出的内心的呼喊。

 

“没零花钱了?”阿诚哥匆匆挣出来去一边掏钱包要给我钱。

 

“阿诚!”大哥喝止了阿诚哥(ಥ_ಥ)“不许给!让他买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不是,既然是杂七杂八的你倒是让我玩玩啊,刚才乐的跟饺子似的人不是你吗大哥!!!

 

还用球杆打我!!算什么好汉!!

 

此后的两个月我面对的都是这样酸爽的画面,而我就是一旁端茶端水果的奴才小台子。

 

不说了,阿诚哥一个人回来了,我要趁大哥不在要点零花钱。下回更。

 

----------------------------------来更-----------------------

 

看见有人问,顺便答一句。我大哥和二哥打球姿势超级帅,因为两个人都是随我,窄腰长腿,然后手臂手指也是比较修长,所以虽然被他们秀的很瞎,但是看他们打球的确很赏心悦目。

 

 

但是最终催生我要扔掉台球桌的还是昨天发生的事。

 

让我平静一下再说。

 

我从外面到家,看到游戏室的房间关着门,他俩在里面低语。

 

我就蹑手蹑脚走过去,想把门踹开吓他俩一跳。。万万没想到。。

 

阿诚哥整个人都快躺在台球桌上了!!上衣扣子都快解开完了!!我大哥正搂着他的腰,还可劲往下压!!

 

一时气氛太尴尬了。。。

 

为了缓解紧张我赶紧叫一声“大哥!你怎么能打阿诚哥呢?哦我知道了阿诚哥不听话是吧?好的我明白了,我去做饭了!你们继续!”

 

然后我就在大哥踹在我身上之前以光速射出了房间。

 

想想自己还有点小机智。

 

这个台球桌是真的不能留了!!

 

万一哪天我一推开门看到是他俩都穿的皇帝的新衣怎么办(ಥ_ಥ)

 

那我自杀还来得及吗(ಥ_ಥ)

 

所以题主!!如果你的情况和我相似千万不要买!!!身心俱疲!!!

 

此外我也是不懂为啥我一向学东西像开挂一样的阿诚哥为什么还没学会打台球。

 

---------------------------再更-----------------------------

 

我以为你们点赞这么多是心疼我!没想到竟然是为了顶上去让我大哥看到!!你们好狠的心!!【琼瑶指】

 

说两件事让你们高♂兴♂高♂兴吧。

 

今天我以为没学会打台球的阿诚哥,在台球馆打赢了我老师。

 

以及我大哥今天在跟我阿诚哥商量以后要买带游泳池的房子。

 

我脑海中已经想起了一首歌曲和画面“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

 

不知道现在离家出走会不会有流浪人员保证金什么的可以领不。

 

 

好了到这里就真结束了,我去领罚去了(ಥ_ಥ)记得金疮药!!

 


----------------------------------------------------------


我感觉明台的我简直写成了知乎体的论坛风,这样大概算论坛体和知乎体双更?【doge脸】


还欠一个做饭梗,回头补给宝宝们。 扭着屁股去食堂吃巧级好吃的面去了~


评论(123)
热度(20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