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突然觉得自己单身也不是没有缘由【手黄再】


通过男神室友了解到我男神很早就知道我,原因是因为我经常在学校贴吧调戏学妹,然后各种讲黄段子(ಥ_ಥ) 吓得我都没敢加他好友


好不容易几天前爆了个照片,男神说我长得像他的女神gakki,我赶紧屁颠屁颠加了他号想着套套近乎(ಥ_ಥ)

而我头像是一个撒尿的小孩,他问我为什么弄这个头像,我说像不像正在往跟我聊天的人嘴里尿尿( •̀∀•́ )


嘴里尿尿。。。


里尿尿。。


尿。。


之后不论我换了文艺头像跟他聊天还是各种撒泼卖萌他都没理我【微笑】


此刻的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单身狗(ಥ_ಥ)


评论(131)
热度(122)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