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知乎体】【楼诚】家里有人做饭很好吃是什么感觉?

家里有人做饭很好吃是什么感觉?

 

 

明台, 不吃饺子不玩嫂子。

 

在我哥看到这道题之前抢先来回答!!

 

我哥做饭超级好吃!!

 

虽然我吃到的不多(ಥ_ಥ)有幸一尝简直飘飘欲仙。

 

记得当初我跟我阿诚哥知道我大哥会做饭的时候我跟阿诚哥都处于【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朕不知道的.jpg】

 

 

但是重点根本不是这个我会说?!

 

接下来让我静静好好扒。

 

是这样的,我们家里经常是阿香做的。不过,阿香不在呢,是我跟阿诚哥轮流,不过其实是阿诚哥做得多。

 

厨房!简直!是!污的!现场!

 

对不起大家接下来我要跑题了。

 

一次我跟老师逛完街一起去我家吃饭,到家的时候我们两个人发现厨房的门关着。

 

听见大哥问阿诚哥,应该加哪个东西,加什么调料balabala,总之是在做饭的声音。

 

我就想,卧室门我不能进,厨房门我总能进吧?

 

没想到!!!!!!!!

 

我一推开门!我大哥站在阿诚哥背后,手揽着阿诚哥在!做!菜!

 

此刻我老师正站在我背后!!!我多么想关掉门再换一种打开方式!!!

 

老师眼光射过去的时候,阿诚哥从大哥的怀里挣了挣,轻轻踢了踢大哥的腿,示意大哥走开。

 

结果大哥手下一紧,下巴一扬“明台,跟疯子出去买菜去。”

 

excuse me?????

 

大哥我手里提的难道不是菜而是盆景吗??

 

我老师手里提的不是鸡鸭鱼肉吗???

 

我告诉你!!!要不是我老师把我拉开我早上去理论了,这是我作为男子汉的尊严!!

 

我把菜放下之后就跟老师去客厅了。

 

另外我不太懂老师为啥对着我大哥喊“今晚别做黄瓜,我怕不干净。”

 

我觉得黄瓜脆生生的超好吃。

 

然而我还没有想清楚的时候阿诚哥就从厨房里飞出来一把刀了。

 

 

 

陪大姐去逛街,要买新衣服了,回来更。哦,还有,如果我停更了说明我被我大哥打死了。以上。

 

————————————

 

翻了翻回复,还好没看到我大哥的回答。我还有命来补充。另外看到大家的回复真的好饿。只有我跟一个脱缰的野马一般,跑题跑到了天边……

 

另外给大家讲一个阿诚哥的故事。

今天我跟我大哥对着德国的坦克照片在讨论到底是什么坦克,我们两个人讨论的正激烈的时候,阿诚哥从我们两个身后经过,幽幽看了一眼,就张嘴说出了型号,火炮口径和重量。我大哥一脸骄傲的说“我赢了。”

 

什么叫你赢了????我阿诚哥说出来的也叫你赢了???

 

结果他居然说!!阿诚知道不就是我知道吗?

 

好好好,我懂了,我选择死亡还不行吗?

 

 

 

 

继续扒做饭!!!!

 

其实一个人会做饭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愿意给你做饭!

         ——一个被哥哥虐待的弟弟名言

 

 

是这样的!!!我大哥几乎不做饭大家知道!有一次!!阿诚哥生病了,其实真的不严重(ಥ_ಥ)大哥不在的时候基本上他自己很快就好了。然而那天大哥在家,简直把家里弄得鸡飞狗跳!


没错,我就是那个鸡和那个狗。(ಥ_ಥ)

 

一整天都把阿诚哥摁在床上,递药喂水!!连阿诚哥起个床出去逛一会儿大哥都跟个保镖似得在后面,手里还拿着外套。

 

我阿诚哥好歹也是个大男人好吧……我整个人仿佛是炸的!!!!

 

最可pia的是!!!阿诚哥快好的时候他竟然晚上做了七道菜弥补阿诚哥生病之后没吃好饭的遗憾!!

 

各种营养搭配均衡!!!还没做好就超级好闻!!!

 

而我……

 

这么跟你说吧。

 

我大哥用他的家长权压迫,在桌子中间划了一条银河,饭菜在这边,我在那边。

 

菜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

 

阿诚哥面前是七道菜!我!面!前!是!白粥!还有!咸菜!

 

他告诉我我不能吃病!号!饭!

 

excuse me???????

 

我知道我是抱养来的,可是能不能表现得稍微含蓄一点???

 

比如让我的筷子蘸点菜汁??

 

要不是阿诚哥最后把菜分给了我,我简直忍不住要离家出走!!让他悔恨终生!!

 

还是阿诚哥像我,继承了我的温柔善良可爱温婉贤惠。

 

 

这个题暂时就到这里了。让我沉浸在悲伤里做一个安静的跑题小明。

————————

再爬上来看看,我大哥竟然还没回复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今天我跟大姐告了状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大姐把大哥跟阿诚哥叫到书房写检讨去了,现在大哥正在做饭阿诚哥在打下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手舞足蹈的去吃饭啦。

 

 

——————真完————

编辑于20XX年XX月XX日      作者保留权利


想写阿诚小时候。

好了我知道我会写残,世界再见。我就是随口说说。

 


依旧指路其他知乎 阿诚篇 阿诚篇2 阿诚3

大哥篇1  大哥篇2  3

明台视角的大哥大嫂  大哥大嫂2 3


评论(155)
热度(12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