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楼诚】【知乎体】和恋人分别后重逢是什么感觉?

和恋人分别后重逢是什么感觉?

 

明台, 明家吉祥物不二人选。

 


谢邀。



 

终于有一天我也用到了分条来讲!

分为两条,先是大哥和阿诚哥的,然后我和老师的。

 

他俩的重逢!我只能说!!那是我愉快撒欢的好日子终止的时候!!

 

如果阿诚哥不在家,大哥基本上就是很按时上下班那种,回来就忙工作,或者用空的时候跟大姐聊聊天,除此之外!!根本不会多看我一眼!!哪怕我在他面前跳脱衣舞他可能也只是淡定的说我挡到他的光线了。


如此我就可以各种早出晚归,各种撒欢,上海的大街小巷都是我明台hui奔的身影!!

 

 

 

再说阿诚哥,大哥不在我们两个人简直爽到飞起!!

 

大哥不让进酒吧不让去有些比较乱俱乐部,我们两个人都可以各种去!!

 

一直hui到天边去!!

 

然而只要大哥一回来,这种日子就戛然而止。

 

好了些这都不重要!!

但是我要讲的是我最近看到的他们的一次分离!

 

事情是这样的,上上个月吧大概,大哥要因公出差一个月,上面给他指派的有陪同的人,而且刚好大姐这边也有点事需要阿诚哥帮忙,所以大哥就自己去了。

 

大哥是第一次出差这么久。前十几天我跟阿诚哥各种跑,各种玩,根本就是人间天堂!!但是到了之后的十几天!!!他!根!本!懒!得!搭!理!我!

 

跟我大哥一样一样的!!!!

 

整天在大姐的公司忙,忙完又得去帮大哥跟这边的人打交道,忙的几乎不着家。

 

好不容易没事了,就临摹大哥的字!!完了还去给花浇水!!

 

我都躺在地上撒泼了他都从我身上跨过去了!!!!

 

这么多年的情与爱,究竟是错付了…

 

 

 

跟大哥阿诚哥一起去接大姐回家,回来说。

 

——————————————

 

评论里说我像日天日地的泰迪熊的给我站出来!!还有喊我明日天的也不许走!吃我阿诚哥一记大腿绞杀!

 

 

 

 

然后大哥在那边信号啊包括通讯都不大好,反正就是很难联系。

阿诚哥为了不打扰他,也就没联系。

 

一个月之后大哥回来。

 

阿诚哥悄无声息的在前一天就把大哥回来要用的东西准备好了。。

 

大哥下午三点才到,他早上五点就把我拽起来收拾东西准备接大哥。

 

全程都还是淡然脸。

 

然而他如同屁股着火的行为已经出卖了他一切伪装。

 

他俩在机场终于见面!!!!

大哥!竟然!揽着!他的!腰身!!

 

 

 

还!给!了!贴!面!吻!

 

大哥走在他身侧,歪着头贴近他说“我还以为我明楼什么都行呢,离了你也能样样在行。你不在身边之后我好像除了想念你,一无是处。”

 

哎哟喂!吓得我都要变异了!

 

然后大哥把行李推到我这边,让我推着行李,他要跟阿诚哥聊聊他去的这些日子工作上的事。

 

WTF?!

 

所以我应该花式狗带的?我现在选择携款潜逃还来得及?

 

阿诚哥平时特别维护我,然而那天!!他直接靠过去很大哥说话!!眼都不瞄我!!

 

我大哥说我不好好推行李就扒了我的皮,他还在旁边微笑!!微笑!!!!!!

 

是!我是端屎端尿小台子!!


但是你们见过不让自家弟弟上车的吗?

 


 

上车的时候大哥让我把行李放在后座,然后说说车里坐不下让我打的回去。

 

不是,后备箱能让我躺躺吗?我会自己闭嘴自己闭眼的,还能把自己拆开不占位置,你倒是让我躺躺啊大哥!!!

 


 看明白了吧。好日子的终结!!虐狗的开端!!屠的我昏迷不醒!!!

 

 

不说了,看大哥跟阿诚哥下棋了。顺便捣乱去→_→

——————————————

 

 

好了。差不多该说老师了。

 

是这样的,因为老师的职业,我们都知道,他虽然很少离开我很久,但是他的每一次出去都可能是最后一次。

 

 

他每次要离开,我就要送他一件衣服,他去的时候,还有回来的时候都要必须要穿着我送的衣服。

 

因为工作他不能跟外界有任何联系,他去的时候我大概比什么时候都爱看报纸和新闻。因为那个时候最平静大概就是他最安全的时候吧。

 

他总是嫌弃我送的衣服太新潮,穿上又说剪裁明明是给我们这种年纪穿的,不过每次不管他去还是回来都还是会好好的穿上。

 

他平安无事回来的时候还总是在我面前转一圈,让我看看我给他的衣服正完好无损的在他身上。

 

我要的哪里是衣服完好无损在他身上呀。

 

我一直忘了说的是,其实他穿什么衣服都好看的。

谁让他是我老师呢。

 

哎呀我又偏了。

 

那种感觉真的就很简单的,欣喜若狂。

 

知道他没事,他还是好好的,就足够了。

 

比在他身边,比得到他,都要安心。

 

 

 ——————————完————————————————

 

 今天附送一个老师的。【doge脸】憋求我,我不扩写。【装逼脸】

 

 

不疯, 天台有风,可屋里有灯。

 

劫后余生,喜遇彩虹。



——————————————————————————


终于更文了。最近被公选课虐的神志不清= =下了两个晚上还没下好老师要求用的word2003,我都要昏古七了。


还有昨天谢谢大家!!一点开lofter超多评论,然后还有好多长评,感动的我不要不要的。也知道凯凯身后有大家这样的人在支持,他肯定能走的更好,恩!


评论(91)
热度(15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