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知乎体】【楼诚】撞破家人的秘密是什么后果?

撞破家人的秘密是什么后果?

 

明台,恋人屠刀下的冤魂。

 

@王天风 ,谢!邀!

 

个人介绍说明一切。

 

此次回答到此结束。【并不

 

好了正经答题。

 

先为自己的年少无知掬一把辛酸泪。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我大哥跟我阿诚哥因为梁仲春的原因吵了一架。

 

很简单,大概是阿诚哥吃了梁处长的三分利,然后帮他办了件事,然后他请阿诚哥去吃饭,被大哥正好碰见。

 

正巧梁仲春处长那时候正往阿诚哥上衣的口袋里摸着塞支票。。。

 

吵完之他俩中午吃饭的时候就谁也不理谁,然后阿诚哥帮大哥打点一切,但是根本不理大哥。

 

下午我跟老师回我家,发现他俩竟然已经回家了,还把门关上待在大哥的房里。

 

已经吃过无数次开门亏的我决定无论如何也不会打开大哥房间的那一扇门的!!forever!!!

 

只是青春的誓言总是那么苍白……

 

刚开始我跟老师在下棋,大哥的房间里传来他俩的低语声,我跟老师都不动声色!!

 

然后里面哐哐哐在响,我也装作听不见的样子!!!!



 

只是!后来!阿诚哥传出那种痛极了的声音,然后断断续续说的啥我没听清,我就听清我大哥说“我不仅要你死,还得要你不得好死。”

 

 

听听!!这什么话?!我这一拯救世界的好少年若不进去不得闹出人命?!吵个架弄这么大阵仗也只有我大哥了!何等造孽!

 

而我老师依旧淡然的喝茶。

 

阿诚哥的声音越来越急促,大哥这是下手越来越狠啊!!!我眼里怎么能揉进这种沙子!!我胸前的红领巾鞭笞着我向前!

 

我忍不住站起来踹开门冲进大哥的房间里,老师也跟着我赶紧追了上来。

 

 

 

呵呵呵呵。

 

 

大哥衣服还算好,只是衬衫已经全解开。。阿诚哥更不用说。。上衣随便套的。。被子底下露出来一截大白腿。。。

 

我想我大概是遇到了他俩正在……

 

我就那么一愣,说,大哥,阿诚哥在跳脱衣舞吗?

 

跳脱衣舞吗。。

 

脱衣舞吗。。

 

衣舞吗。。

 

舞吗。。

 

吗。。

 

我老师听了这句话之后立马转身出去把门关上了,就差没把门从外面锁上留下我在里面被家法伺候了。

 

我大哥往床头柜那里挪了挪……我感觉他抽屉里的勃朗宁已经饥渴难耐……

 

而我估计我阿诚哥的大腿绞杀也已经饥渴难耐……哦前提是他穿好裤子……

 

但是机智的我立马真诚的看着我大哥说“大哥!老师说要带我一起去维也纳!”

 

 

我已经预感到我大哥会跳起来冲出去和老师撕了!!我的理智救了我自己一命!我简直是机智的明二小!

 

我不禁为自己的机智勇敢跳起了印度舞起来!阿开苦力猴牙猴奔,地大苦工噶猴大黑!

 

 

然而!!我大哥!!直接飞身起来把我提了起来,把我推到我老师身前,冲着我老师喊我俩要去维也纳赶紧去,趁早收拾东西滚蛋!

 

excuse me?!!!

 

说好的护弟如护食呢?!

 

我不会轻易地滚蛋!!

 

只是我萌萌的心好痛。。。

 

 

先上药去了,具体上药的原因明天更。

————————————————

脑补我上药跟老师某些特殊行为有关的住脑!我这是被打的!!!

 

 

 

在这之后,就是昨天!对!昨天!

 

我大哥亲!自!邀请我去吃饭!!

 

 

简直幸福的颤抖!!

 

我手舞足蹈的奔赴吃饭的地方……



 

然而。。。

 

我这么跟你们说吧,你们见过一个人坐一张巨大的桌子的人吗?

 

他俩人!坐一张双人桌!!我一个人,坐了全餐厅最大的桌子!!

 

excuse me??????

 

打电话的时候笑眯眯的说觉得我辛苦了想请我吃顿饭的人不是你吗大哥!!!

 

说不要带老师来,说只是明家兄弟聚餐的人不是你吗大哥!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

 

 

本着我作死的决心,我就一步步挪到阿诚哥那里,一下扑在阿诚哥身上!!

 

阿诚哥怕我摔倒,伸手揽着我,大哥面上安静沉稳,但是他的眼神里已经刺了我一百遍二丈红了。

 

故事还没有结束!!!!

 

就在我准备起身的时候老师竟然推门进来了!!!

 

他冲着我大哥微微一笑,结果是……

 

我这么跟你们说吧,你们见过两个军校老手混合双打一个美少年的吗?

 

我阿诚哥都无法从包围圈里把我拉出来!!围观了全过程的阿诚哥说他其实很心疼,但是无能为力。

 

呵呵我好相信啊。

 

 

 

我现在只想安静如鸡。

 

以后我再推门我就自行了断!


这种秘密我再看我保证会长鸡眼

 

 

 

 

 

 

 

 

 

 

 


评论(98)
热度(17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