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知乎体】【蔺靖】追一个身份差异很大的人是什么感觉?

诗歌朝代就不要较真了,合鸟主都上知乎了你就别跟我较那一朝两朝的真儿了!!!!

对你们没看错!是合鸟主!!

不过这是欢脱版,我心中的阁主并非如此!

恭喜你们,暴击成功,掉落双份😂



追一个身份差异很大的人是什么感觉?





蔺晨, 每年编排行榜好累啊。



世人皆知我求不得。

他是何人?掌天下之权,翻手云覆手雨。

长的也自是好看。我自诩风流,阅人无数。只是他,眉宇含锐,广袖束腰,红衣压身,教人一看就栽了去。

身边的女的便再也入不了我的眼,我是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了。



起初我听说他的时候他还是皇子,在长苏的扶持下跟坐了窜天猴似得飞速当上了皇帝。



那后宫佳丽三千,有些美得我都忍不住去掐掐她们能滴出水儿的脸。


偏巧这些个美人儿还都是连滚带爬的往他床上挤,踢都踢不下来。

得,我是更没机会了。


长苏给我出主意,让我不如把他骗回琅琊阁。

这一骗成不成功就不论,他给我判个欺君把我脑袋砍了,我这睡都没睡过他,我自己个儿就飞天了,我图什么?
不行不行。


萌大统领也着急,说要不让我找个能威胁他的东西,以此要挟他。

我这在屋里思来想去想了两宿,就目前的形式,我估计绑架他母后才行,估计我还没近他母后身就得被乱箭射死。

或者绑架长苏,啧,估计带着他还没跑出门就会被飞流给拦下,我倒是不怕他打我,我是怕他哭着要苏哥哥,我招架不住。就算把长苏弄走了我还得负责一路的医药。
不划算不划算。


更何况我哪里舍得伤害他身边的人?
他眼一闭哪怕是青天白日我都乐意让它黑了去,他叹口气我都觉得花儿都掉色了。


真真是沅有芷兮澧有兰,思公子兮未敢言。


追人不成,粉子蛋也不好吃了。



人还是高高在上的模样,早上去上早朝,平时就批阅奏折,偶尔来看看长苏,见到我揣着袖子坐在一边,来我这里打个招呼,礼貌的叫我蔺先生。

可真好看呀,好看的我连翻他白眼都不舍得。


得,也算我能拿的起放的下。我就收拾收拾东西回琅琊阁算了。



长苏袖手在一旁站着,只是浅笑,也不劝我,只是吩咐下人给我备好东西。

这飞流平时恨不得我赶紧走,我这果真要走,他拽着我的袖子哭唧唧的。送了他好几个小玩意儿才骗的他去一边玩。


长苏站在门口送我,道“冬至记得回来吃饺子。”


离冬至不过还有三天,我能出几个城就算不错的,何谈回来?


我歪歪头,只当他在说胡话。挥挥手便出了门。


我这刚到城郊,便见身后几个皇家的军队哒哒的追了上来,为首的不是别人,正是当今圣上萧景琰是也。



他仍是面若云水,波澜不惊。他在马上下巴仰起,淡然道“蔺先生,不打招呼就这么走了吗?”


我怎么没打招呼,长苏飞流蒙挚之类的你周围能告别的我都告别了,就差没去你寝宫那里给你磕个头跪安了。


我仍旧一笑“在这里也无事,出去游山玩水也未尝不可。我本向天涯嘛。”



他的脸上却波动了起来,是动怒的表情“那就不送了!蔺先生,告辞。”

言罢他转头竟是要走。

“皇上,您不是说无论如何都要留住蔺……”

“住嘴!回宫!”


哟呵。这小没良心的,都追到这里了,还不肯说。

想必这萧景琰至今才明白什么是爱他时似爱初生月,喜他时似喜看梅梢月,想他时道几首西江月,盼他时似盼辰钩月。当初意儿别,今日相抛撇,要相逢似水底捞明月。

“得得得萧景琰你给我停下来,我喜欢你,我喜欢你还不成吗?我不走了。哎呀这劲费的。”

他这才把马停下来,仍是冰霜似得表情“还不快上马?”



“景琰啊,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

“不会用诗别乱用,你不过才出来一日。”

“度日如年啊。”

他的脸上这才出现一点笑意,这皇帝啊,真不好追。


晚上万般事情做罢,我正欲抱着汗湿的他去清洗,不料这往日里严肃的皇上竟是梨花带雨的窝在我怀里问起我怎么不早点表明心迹,甚至要回琅琊阁。


我一时心疼他,把我之前的打算全部告诉了他,岂料他龙颜大怒当即命我滚出去反省。




这不,我都三天没爬上龙床了……


追这种人的感觉就是……除了在床上,你在哪都是不做主的。







评论(117)
热度(15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