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知乎体】无论如何都要出现在前男友家户口本上是怎样的一种精神

警告!!!前面微双毒!!就是之前他俩在一起过😂😂😂
但是我不想打tag,因为我真的吃不下😂
这是一个视频生的脑洞😂随便写的。
老师答的😂
出现不符合您三观的内容就……忍一下吧~






无论如何都要出现在前男友家户口本上是怎样的一种精神?


王天风, 军校老师。

初看这个问题,无理无耻且无聊,深恶痛绝之。
但抵不过明台的缠磨最终答应。
希望题主以后深刻反思,不要再出这样的问题。


首先要说这不是一种精神,这只是一种巧合,他们家人身上有不同的特质,但有相同的吸引人的能力。


我与明楼,我本不愿旧事重提。但已问及此,却也是避不过。

我与他曾是生死搭档,交付生命,即便不走到在一起的地步,也必定是对方生命中剜割不掉的角色。
当时的感情哪有现在这般花哨?吃饭看电影逛街旅行,全是你们干的事。

我们呢,其实见的面没那么多。
见面也不那么和谐,把烟吹到对方脸上,彼此往对方的咖啡杯里弹烟灰,吵的凶了甚至有的时候会不顾一切的打起来。

他的沉稳冷静我说是娘们唧唧。

我的义无反顾他说是疯子。

骂完了打完了又拍拍对方的背,整理好对方的衣服,下一次再一起出生入死。

极少时候我们才能坐下来好好聊聊,可惜我的嘴里全是我的抱负,他的嘴里全是文学和画。

后来我发现他的秘密越来越多,他藏着掖着的东西也越来越多,我的秘密也越来越多,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在秘密前面都得出现个大窟窿。

我们俩也是,没人说过在一起,也没人说过不在一起,就一点点彼此分离了。
我们俩是两块僵硬沉重的土地,即便曾经有幸粘合在一起,遇水也离散。

他身边站了一个战士一般长大成熟的阿诚。
他安静如海,且愿意追随大地。


我说过阿诚是三流画家。
其实明楼是十八流的欣赏家。
同我在巴黎的时候,我陪明楼去看画,他嘴下不留情,评论的尖锐刻薄,我几欲甩开他独自走。

只是他与阿诚在一起之后,他很少批评他的画作,满嘴都是讲满意,恨不能将阿诚的画挂在脖子上游街。
当真老不要脸!


我不是没针对过阿诚。
我只是站在老朋友的立场上,想看看明楼为了这个阿诚,值不值。

骂过他也找人试探过他。

他除了在殃及明楼的时候会如同利剑出鞘一般所有的尖锐悉数呈现,其他时候都更像一个与世无争的人。

如九天落雪,绽于明楼之侧。


要说我,我对于明楼来说是能以命相酬的知己,能共醉共枕,亦能浴血杀敌。
阿诚对于明楼来说,便是只是见面就能眉眼笑弯,死生与共的梦里客。


接下来说明台。

我与明台的遇见以及把他收至我门下,的确是蓄谋已久。
不过那些说我是因为坚信“虎父无犬子”这个理论,觉得明楼这么好弟弟也不会差的想法,那都是屁话。
虎父也有龟儿子。



关键是明台身上有我要的东西。
朝气和观察力。

跟明楼比起来明台确实像一棵小树苗,而明楼则像沉默而宏大的森林。


森林虽然沉稳,朝气却逊去几分。而且小树苗尚有揉捏雕凿的余地,而森林已然定型。

后来的他更让我吃惊,虽然难以驯化,但是驯化之后的优秀程度令人咋舌。

他与明楼截然不同。


我拒绝过他。
只是他死缠烂打的功力跟他的年龄成正比。



最后我栽在自己教出来的学生身上,一败涂地。

他对于我,尤其简单。他的一切我都想要,他要的一切我都要给。


只是明楼这东西想让我叫他大哥?哎呀我呸!老子真想也一刀刀刮了他!



评论(61)
热度(10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