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如果明楼明诚写日记……


根本不知道我在干什么系列……

脑洞来自那个男生和女生的日记。

我真的只是闹着玩玩😂






明楼日记:

今天逛街给明台买表的时候给阿诚也买了一块我的阿诚戴上表真好看。手指颀长纤腰窄臀怎么看都看不厌,工作的时候也想看他。他今天会议的时候俯下身跟我说话一群人露出了想挖墙脚的表情谁敢碰我的阿诚我就neng死他。他一笑眉眼弯弯真好看,他今天的袖针是我给他买的那个他带上真是无比合适。今天他开车的时候感觉很高兴,大概是因为我和在一起吧。阿诚,我太爱你了。





阿诚日记:


今天先生给我买了一块表哎嘿嘿嘿嘿嘿。




——————————————————
如果再换过来……



阿诚日记:

先生的头发还是梳起来最好看。
早上安排先生的会议。
先生昨晚睡得晚今天不舒服要喝药,得准备药。
中午阿香不在家要提前半个小时带买菜回家给先生做饭。
先生昨天的菜里夹青菜不多大概是不爱吃青菜,今天记得少买。
下午提前来准备先生下午会面的资料和先生要签的文件。
晚上我要——



明楼日记:


阿诚哎嘿嘿嘿嘿。

评论(72)
热度(411)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