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今天聊聊我们的日常故事呀。

楼下小孩弹钢琴太好听了。

每次他放假基本上都能听到他练两三个小时钢琴。

今天他竟然弹了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

我一边静静躺在床上,一边眼睛跟开闸似的流眼泪刷着微博【……】

终于没忍住打开窗户告白
……




……


……


……



……



……

你他妈能不能憋弹了!!




小孩并没有理我。

但是从我吼完到现在一直在弹陈奕迅的歌。

现在在弹喜羊羊的片头曲。


莫名觉得他是个有故事的孩子。


想下楼给他做个心理辅导【微笑】



说到这里又想起一件事,初中的时候吧暗恋一个小男生,字超级漂亮。
快中考的时候,我说你就别写同学录了,你给我抄一首情诗吧。

情诗!


他点了点头。

用粉色带着非主流【……】图画的纸给我抄了一首




满江红……


就是岳飞的那篇……

臣子恨,何时灭!!!!



看到“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

我真想当场把他撕了😊


评论(105)
热度(209)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