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凌李】养了一只猫

真的觉得熏然适合猫啊!!

就写了这个严重ooc并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题文不符的文……

不是猫化,是指熏然像猫!!!

本来是俩段子的,写出来太长了,那个段子也不太好写,我就给毙了,就剩一个了。

ooc!!ooc!!点进来中毒的别怪我没提醒你们!!

这个点更文的大概只有我这样的奇女子了吧。
【_(:3 」∠)_ 】

周末愉快~






韦天舒最近觉得极其不妙,凌远再也不死乞白赖的抢他的饭吃了,他觉得他的天都要塌陷了。


从前台消息极其灵通的姑娘们那里总算套了出来话,据说是凌院长恋爱了。

这下韦天舒不是觉得天要塌陷了,而是自己要瘫痪了。


的确,恋爱本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凌远不一样啊!他是那种能操着手术刀,跟安了马达似得走在医改的道路上死活不回头的人,这种人能谈恋爱,估计都带着一股消毒水的味道。

韦天舒往前台的俩小护士那里一靠,五官紧张的都挤到一块了“哎哎,对象长什么样?美不美?凌院长曾经可是和校花……”

“宽肩窄腰大长腿,修眉俊眼小翘臀~”矮个儿的妹子拍手到。

“来了来了!!穿灰衬衫提饭盒的那个!”另一个女生接到。

“喔~~”韦天舒拉长音,顺着另一个妹子的眼睛光看了过去“宽肩窄腰大长腿,修……男的?!”

“是啊,还是个警察。韦主任你不要用这么猥琐的眼神看他好吧。”

“去去去,我这是哪里猥琐?我这是智慧的光芒!不行我得先去看看。”韦天舒脖子一缩,拿起保温杯畏手畏脚的就跟上了李熏然。

李熏然虽然瘦,但是不是跟二月柳似得,风一吹跟着风扭来扭去的那种,他是劲瘦,很有活力的那种,腰肢也有力,走路也快。

韦天舒又得顾及他不发现自己,又得死死的看着他的一举一动,他自以为自己走的十分自然且小心翼翼,却不知他的头固定着跟着李熏然的方向,身子却畏缩着走着,整个人像一只想出壳又被卡住的乌龟。

全医院见到他们的人都知道韦天舒在跟踪李熏然。

除了眼光平视前方的李熏然和头固定着的韦主任。

李熏然门也没敲就拐进了凌远的办公室,韦天舒在凌远办公室门口整了整大褂,他决定迟十分钟再进去。

生命呀~总是充满精彩,谁能猜得出这十分钟能发生什么事呢。

————————————————
说回凌远办公室这头。凌远刚结束手术没多久,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李熏然进去的动作十分之轻,凌远还是嚯的睁开了眼,多年医生出夜班的习惯,让他扑闪扑闪眨巴眨巴,眼睛就恢复了清明,瞬间看清李熏然提着饭盒,逆着光,跟凭空从阳光里造出来似得,从光中出来。

“熏然。”凌远坐直身子,勾着头冲李熏然一笑。

“累坏了吧,先吃饭吧。”李熏然忙着把饭布出来,“清淡的。”

凌远伸手拿餐具,舀起一勺粥搁进自己嘴里。
李熏然把双腿一折,双手合抱着腿,把自己折成一团窝在凌远的沙发上,头埋在腿上,像是也要睡着的样子。

凌远侧头看见李熏然头毛乱乱的,跟被人揉炸毛的猫似得,不仅笑道“刚忙完?瞧瞧你。”

“嗯?”李熏然一脸茫然的抬头,凌远趁他抬头的机会往他嘴里填了一勺粥。“是…唔…刚…忙完,熬夜弄的。”李熏然一边咽嘴里的粥,一边忙着回话,脸半仰着,一只手捂着嘴,整个人显得手忙脚乱,慌慌忙忙才咽了下去。

“乖,再一勺。”凌远又伸出勺子往他嘴里送。

这下子李熏然嘴下一用劲,把勺子含住了,用牙齿狠狠压着。

凌远不使劲吧,勺子抽不出来,使劲吧,又怕弄疼他。

“勺子给我啊。”凌远对着李熏然的脑袋轻轻一敲。

李熏然含着勺子坚定的摇头。

凌远的嘴角一弯,另一只手伸出去冲着李熏然的腰侧一挠,李熏然咧开嘴往一边躲,勺子就被凌远给拽了出来。

凌远晃晃手里的勺子“知道这叫什么吗?”

李熏然的眼睛跟着他的勺子动来动去,嘴一抿,“调羹。”

凌远看着他瞪圆了的眼睛,忍不住又伸出手敲在他头上“逗猫棒。来,猫儿叫一声。”

李熏然像受到了巨大的羞辱一般,瞪大眼睛盯着凌远,嘴巴一撇“神经病。”

凌远放下勺子,腿一翘,“我过生日的时候你说欠着我一个要求,现在我要求你叫一声。”


“凌大院长,你能不能有点进取心?我说的是,可以有很大的要求。比如你要坐火箭上天,我现在就着手求人给你倒腾去。可你现在这是什么要求?”

凌远双手一叠放在脑后,眼睛微微一眯,“这就是我的要求。”

门外的韦天舒再次整理大褂,把保温杯放一边,往凌远办公室走去。

当韦天舒屁股一撅碰开了门的同时,李熏然双手握拳放在耳边,嘴里发出了“喵~”的声音,凌远还是一副居高临下的院长模样,靠在椅子上,眉毛一拧,看着姿势定格的韦天舒。

韦天舒的心里简直经历了一场核战争,这是警察?是附近幼儿园辖区的吗?不对听说他是刑警,现在刑警流行卖萌报案?十分钟就能进展到这一步,韦天舒的心好方。

“什么事?”

李熏然快速把手放下站起来,表情严肃的仍是一副为人民服务的人民警察模样,然而在韦天舒眼里,仿佛李熏然现在的脑袋上有两个动来动去的猫耳朵,身后还藏着一个高傲的尾巴。“你好,我是李熏……”


“我,那个,进错门了”韦天舒迅速转身合门。

“韦三牛!”凌远眼神一凛,“站住!至少听完他的介绍。”


“嘿嘿嘿,李熏是吧,我跟你说啊凌远曾经上大学的的时候……”韦天舒原地直直向后转,弯着腰走到李熏然那里握住了李熏然的手。

“然。”李熏然回握住他的手。


“追那个校花啊,你是不知道啊,那场面,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我叫李熏然……”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凌远当年追校花……”

“你,”凌远一手扶额一手指门,“还是赶紧出去吧。”

韦天舒得令,甩开李熏然的手蹭的窜了出去。

“我当年其实,哎,不提也罢。”凌远站起来,面对着李熏然,眉目间有点低顺的意味。


“再让我喝一勺粥。”李熏然呶呶嘴,炸毛的头发乱成一窝,跟刚从猫舍里爬出来的奶猫似得。

乖乖呀,真像养了一只猫啊。


凌远的眼里开始漾起笑来,“喝什么粥呀,干点别的吧。”

接下来的话李熏然还没说出口就被摁在沙发上了。


不好啦!!凌院长办公室有人虐猫吃猫啦!!


————————————————————

评论(39)
热度(7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