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知乎体】【楼诚】你有什么样作死的经历?

 纪念一下几天口腔溃疡始终没吃好饭的经历,以及体重唰唰的快九十斤的自己【微笑

立誓做把欢乐建立在痛苦之上的第一人。 
 
 
 
 
 
 

小明终于来了.....【躺

———————————————————— 
 
 
 
 
 
 
 明台, 心里有座坟,埋着虐狗人。 
 
 
 
 
 
 
 
其实我觉得“作死”是分人分情况的,像我们这种民主而开放的家里,有我大哥跟我二哥这种成熟而稳重的人的情况下 
 
 
 
 
 
大概!我!呼吸!都是!作死!!! 
 
 
 
 
 
 
 null 
 
 
 
 
 
前几天我大哥早上有个重要的会要去开,然后大姐和阿香去外地玩,家里只有我和我阿诚哥,阿诚哥负责做早饭。此为背景。 
 
 
 
我洗完脸的时候阿诚哥已经快把粥熬好了,他正站在锅子前做收尾工作,我从阿诚哥的腰侧伸出手去拿勺子,我的手还没够到勺子,他直接把我手拽起来利落的给了我一个过!肩!摔! 
 
 
 
 
 
 
 null 
 

我真的只是想尝尝粥的味道!!!

谁能想到毫无防备的我被一个穿着家居服围着HelloKitty围裙的男人ko了呢? 


 
 
 
 
 
 null 
 
 
我爬起来冲他的面门试探着打过去,他轻轻抬手把我给挡了回去。我又不断转换方式进攻,他一直都是以防御的姿势,几乎没还手。就在我觉得他十分瞧不起我,准备爆发大力攻击的时候!!这个时候汤竟然溢出了!!!!他又是一个过肩摔把我给摔地上了!!踩着我胸口过去关火!!!!!还一脸惊恐的说差点毁了汤!! 
 
 
 null 
 
 
 
 
excuse me?? 
 
 
 
 
 
所以你弟弟可以随便摔??胸口可以随便踩?? 
 
 
 
军校之耻!!家族之耻!!! 
 
 
 null 
 
 
 
 
 
虽然接下来我只是爬起来拍了拍衣服依旧跟阿诚哥安静的坐在餐桌上吃了饭,但是我心中已经成型了一个计划。我要让他知道什么是军校之魂!! 
 
 
 null 
 
 
 
我一边吃饭一边不停的瞅阿诚哥,大脑高速运转着在盘算计划。 
 
 
 
阿诚哥埋头吃粥头也不抬的说“我劝你最好不要想什么歪门邪道,更不要跟大哥告状。” 
 
 
 
 
 
 
 
看看!!是不是他心虚的表现!!他害怕我大哥批评他!!他害怕我大哥说他欺负我!还想阻拦我告状!!忍不住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null 
 
 
 
 
我咧嘴一笑就回自己房间了。 
 
 
 
 
 
 
 
计划第一步,寻求大哥同情,夺得初步胜利。 
 
 
 
 
大哥中午回来的时候,阿诚哥正准备从房间里出来去迎接大哥,就在这时我飞速射出房间扑在大哥面前告诉早上我被阿诚哥过肩摔了!! 
 
 
 
 
大哥点点头:嗯。 
 
 
 
 
 
 
 
我又追上脱着大衣的大哥说:我爬起来以后我们还打了一架 
 
 
 
 
大哥终于有了兴趣的样子转头问我谁赢了。 
 
 
 
 
 
大哥总是嘲讽我老师教的学生不好,为了给老师和自己争口气!! 
 
 
 
我胸膛一挺:当然是我赢了! 
 
 
 
 
 
 
 null 
 
 
 
 
 
然后!!我大哥!!!眼神一暗!!一脚抬起踢在我的膝窝上!!差点给我摔个大跟头!!说!! 
 
 
 
 
 
“谁让你打赢你阿诚哥的?” 
 
 
 
 
excuse me???? 
 
 
 
 
大哥啊!!我要是不打赢挨打的就是我了啊…… 
 
 
 null 
 
 
计划第一步,狗带。 
 
 
 
 
 
第二步,在大哥面前拒绝理睬阿诚哥,制造兄弟倪墙的样子寻求大哥支持。 
 
 
 
 
 
第二步……大概……是我……失败……的……开端吧…… 
 
 
 
 
 
阿诚哥见我被批评,一边给大哥递茶,一边转头递给我钱让我出去玩,低声跟我交代不要再说了不要再惹大哥了。 
 
 
 
 
 
我!以为!是我的计划能恐吓到阿诚哥!! 
 
 
 
 
 
于是!!我大声,且理直气壮的说“阿诚哥你作为一个打弟弟的哥哥有什么资格吩咐我事情?” 
 
 
 
 
 
我大哥转头“明台你说什么?” 
 
 
 
 
 
什么叫作死?? 
 
 
 
什么叫妄想上天? 
 
 
 
明家三弟倾情演出。 
 
 
 null 
 
 
我以为是我说的话起了作用啊!!!我又一字一顿甚至更加大声的说了出来!! 
 
 
 
 
呵呵。 
 
 
 
 
 
 
 
阿诚哥的手顿住了,用看咸鱼的眼神盯着我。 
 
 
 
 
 
 
 
我想那时的我也差不多是一条咸鱼了。 
 
 
 null 
 
 
 
 
 
而我还昂着脖子等着大哥对阿诚哥批评以及对我进行弟控式的安慰啊!! 
 
 
 null 
 
 
 
 

就在这时!!我大哥!!推开阿诚哥递的茶!!进屋拿着鞭子出来了!!


 
 
 


 大哥一言不发的指着凳子,而我,几乎是生理反应式的自觉的趴了上去。 
 
 
 null 
 
 
 
 
 
“打了你阿诚哥就算了,还敢这样跟你阿诚和说话?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就在这时屋外响起了大姐跟阿香的声音!!这是救援的信号,这是美好生活的前景啊!!! 
 
 
 
 
大哥听见大姐的声音,手下一愣,把鞭子给了阿诚哥,准备去帮大姐开门。 
 
 
 
 
 
 
我…… 
 
 
 
 
 
 
 
迅速从凳子上起身抢过了阿诚手里的鞭子冲着阿诚哥的屁股打了过去…… 
 
 
 null 
 
 
 
 
 
 
大姐和大哥进屋第一眼就看到了我拿着鞭子打过去的场景,以及阿诚哥在被打过之后用更快的速度把鞭子抽走冲着我身上打了十来下!! 
 
 
 null 
 
 
 
 
 
 
这还没有完!!大姐看到这场景,拒绝聆听我任何的陈述,坐在沙发上指挥着大哥和阿诚混合双打…… 
 
 
 
 
 
 
 
什么叫叫天天不应,叫地地地不灵!!苦啊!! 
 
 
 null 
 
 
在这种情景下请允许我郭敬明风进行描述。 
 
 
 
在这场盛大而无法落幕的悲剧中,我仿佛看到死神举起手中的镰刀,命运的齿轮开始缓缓转动,时间的洪流推着我极速向前无法后退,我转头看见自己身后浓厚而无法化解悲哀,我们那么努力,最终还是在命运面前一败涂地。 
 
 
 null 
 
 
这也许是……我这一生中……执行任务……最失败的一次了吧…… 
 
 
 
 
 
 
 
 
 
 
 
 
 
 
 
 
 
 
 
 
 
 
 
 
 
 
 

————————————————————————


 
 
 

把鞭子抢过来那个梗是知乎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具体题目好像跟这个也差不多,你们可以去搜搜简直笑的没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3)
热度(1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