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开了一个脑洞。

半长篇类型的。

就是明台给自己的孙女讲志怪故事类型,故事画风正经,其中包含明台和孙女【仿佛说相声】的吐槽……

故事基本上根据楼诚的衍生展开,重点放在蔺靖吧。

大概是你是鬼我是妖,你是人我是妖,你是妖我是妖。你是妖我捉妖,你抓我老子跑【×】的类型。

暂定叫七夜诡谈啥的,有撞名字的话就换,就是七个夜晚讲七个故事……

画风基本如下
“今天我们讲萧景琰和蔺晨的故事……就是那个很像你二爷爷和大爷爷的两个人……琅琊阁除了排行榜出来的前一天蔺晨需要熬夜爆肝去编排行,其他三百多天都是清闲的,所以他决定去嫖妖……额……捉妖……”


“爷爷,蔺晨和萧景琰的故事之前都讲过了……”

“建国之后不能成精,趁有限的古代时光要抓紧多编几个……”

“可后面还有几千多年呢……”

“再多话跟你大爷爷一样站门口去!”



——————
这画风清奇的有人认领吗?没人我自己下手了啊!!!
不过我写肯定会坑……

评论(31)
热度(134)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