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知乎体】【楼诚】身边有十分善妒的人是什么感觉?


明台, 书山有路勤为径,我的哥哥都有病。


终于到了我口诛我哥的时候!!!!!

我帅我先来!!



我一直觉得,恋爱嘛,隐而不发是对周围人最起码的尊重。
最不济,略秀略秀,如此甚好!!

而我大哥和阿诚哥!!

则是:爱若要藏,不如身亡。





如果大姐不在家,我时时刻刻被他俩恋爱的酸腐味侵蚀!!不瞒你们说,硫酸浓度都没那么高!!




我站在他俩中间!!都!!干扰他俩脑电波信号!!

他俩噼里啪啦互相发电,我在旁边噼里啪啦被炙烤。
每次从家里走出来,都觉得自己身上有烤肉香芬!!!

前调孜然,中调胡椒,尾调辣酱。




事情从阿诚哥身边数个没有眼力见儿的人开始说起。
我亲眼目睹了数起某些人因为撩骚我阿诚哥而被我大哥虐了个爽的惨剧。


人间!炼狱!



我大哥有个同事,是一个日本妹子,萌的冒泡。
她!因为!!发现了阿诚哥的才能!!然后想利用阿诚哥的才能!




就对我大哥说“你的私人助理阿诚,他很优秀。”
十分!正经!官方!没有任何猥琐嘴脸的平淡叙述!!

而在我大哥眼里仿佛她说的是“你的私人助理阿诚,他很优秀,所以我要上了他。”


我大哥微微一笑,看她的眼神仿佛在看一具尸体,而他的眼光像一个自动焚尸炉。



没过几天!!!那个妹子就端着加了鸡腿的便当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她只是一个想挖墙脚的女人而已啊!!!

她却不幸成了我大哥妒火下的冤魂。

【点蜡】


被我哥叫过去谈话了。世界再见。
棺材我要梨花木的谢谢,不要到付。
————————————
我回来了!!!!我的手到现在都还因为恐惧而颤抖!!!

我哥!!问我!!我老师跟阿诚哥有没有什么交集!!

连我的老师他都没放过!!
我阿诚哥和老师他俩肢体接触最多的估计就是打架的时候了!


我怀疑连菜市场卖菜的他都观察过!!

连阿诚哥摸过的栏杆他都嫉妒,你也不想想阿诚哥究竟是摸你多还是摸栏杆多!!



继续说身边人。

大哥手下有个人,爱赚点小钱,刚好想要赚这笔钱得靠我阿诚哥打点,所以他俩来往的比较密切。

被我大哥知道了以后!!
货物全部滞留!!
这!还!没!完!
把人家的家眷全部通知了一个遍,把人家家弄得鸡飞狗跳。
然后又在我大哥又微微一笑间,我听说了那人丢了职位和拐杖,领了便当的惨剧。



接下来,轮到本少爷自己了。

先鞠一把泪。

那是一个晴天,适合作死的一天。

我跟我大哥还有阿诚哥一起去院子里打羽毛球。

多么正常!多么!和谐!!


在阿诚哥准备下场,我跟阿诚哥换班和大哥大的时候,我真的!!真的!!只是顺手冲阿诚哥的腰打了一下!!

连阿诚哥都没在意,就坐一边看我俩打羽毛球了。

在那之后!!你能想象!!每个球都扑面而来恨不得嵌进我脸!!
仿佛每一个球上面都是含着刀子飞来啊!!!




而且!!还没完!!回去之后!!

晚上我!!被我大哥打了个彻夜!!!

反过来调过去,各种花式吊打!!




而我大哥看我的眼神也如同在看一具尸体……

所以我要说的是……身边有善于嫉妒而且实力强劲如同我大哥的……不要想着怎么对付他们,而是好好想想怎么活着吧……




评论(74)
热度(12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