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想说是从遇见他开始我就改变了对粗眉男人的偏见,我之前一直不屑书里对浓眉大眼的夸赞以及常常坚定的道:“浓眉大眼只能可爱天真,不能帅。”

他的出现真的让我下跪拜服,粗眉也可以帅的嘣裂屏幕啊!!!继西装笔挺腿瘦长下车的图片之后这是又一套炸的我四分五裂的图。此刻的我简直想把理性挖出去扔了然后站在天台上大吼三声啊!!爱你!!爱你!!爱你!!【请接受我丑陋但是却真的爱着你的灵魂!!×

他真的能让成熟和单纯真的可以融为一体还一点都不违和……
_(¦3」∠)_哦我死了。

慕雨:

天啊!谁也别拦着我!!!!!!!!

[眼冒红心]的飞扑~~~~~~~~~~~~~~

萝莉鸟:

与子同仇

评论(21)
热度(60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