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巍澜】【论坛体】大家品一品,我处长是不是有病?(一)

嘿……嘿嘿嘿……性感帅仔,在线发骚。隔几天有空的话配个符合论坛体走向的正文。

@慕雨 感谢介位基友让我重拾烂笔头,点燃了我写文的激情。

【跪下四处磕头
——————————————————

大家品一品,我们处长是不是有病?


1#别打扰我冬眠【楼主】
本来想发求助帖的,但是现在决定发吐槽,就我们处长那狗德行,发求助根本没用,老娘还是直接开喷吧。等我吃完嘴里这口零食再@#11238啊咯嗬


2#
还想等楼主打完,看到后面那排惨烈的乱码,就知道楼主家里不是养了猫就是养了狗,我的零食就是这么没的,脸就是那么花的。


3#
已经三分钟过去了……楼主是去打处长了还是去打家里小宠物了?


4#别打扰我冬眠【楼主】
@2# 你猜对了,被处长养的猫抢了。老娘被那只肥猫扑的人仰蛇翻,果然什么人就能养出来什么德行的猫。

回到正题,是这样的,我的工作性质有点特殊,平时处理一些比较新鲜别致的案子,前段时间遇上的案子有点棘手,所以我们这里请了一个外援,暂时叫他W吧。
自从他出现!!我们处长就跟有病一样,整个人都变了,变得比我们接手的案子还要新鲜别致!!!整天搔首弄姿,跟要开屏似的!现在我们工作根本没法进行!


5#
针对这种问题,我习惯例行三问:
对方胸大吗?身材好吗?聪明吗?

如果答案都是是,那么就破案了。
我jio得你们处长不是恋爱了,就是在恋爱的边缘试探。


6#别打扰我冬眠【楼主】
@5#,身材好和聪明我是同意的,至于胸,我没体验过……W经常穿正装,老娘真看不出来。


7#
楼主你的思想很危险了,处长的女人你体验个什么啊!


8#把肉夹贫僧碗里
唉,看热闹来的,看到这个标题还以为是讲我们领导和沈教授呢,合着楼主讲的是个女的,阿弥陀佛,贫僧撤退了。


9#
楼上是什么吃瓜的神仙,连沈教授都听说过??你说的别是龙城大学那个吧!!


10#
龙、龙城大学???靠,那不就是我闺蜜的老师吗????


11#
刚点进帖子……我今年报考的就是龙城,对学校还不算太了解,想知道楼上说的龙城沈教授是哪位?


12#
我来说!!!!他们都管沈教授叫行走的女更衣室!!因为围绕他的都是一群恨不得在他面前撕开衣服的火辣少女!!
一般学弟们问学长“龙城哪里美女最多啊?”
他们都会说“沈教授旁边。”
反正他教的女学生谈恋爱的没几个,不是心如死水,就是虎视眈眈他…


13#
排楼上……我刚去学校的时候,就听他们说沈教授身边美女最多,我他妈还以为“沈教授”是一座楼呢!!没想到是个真的教授!至今没见过几次,感觉就是比平常老师帅一点点,当然比起我还是差那么点英俊帅气哈哈哈。


14#
我作为生物系的学生实名diss一下楼上几位,行走的女更衣室真的好恶俗的称号,沈教授从来没有好吗?而且他身边的都是请教问题的OK?


15#
大妹子你可拉倒吧,你们生物系跟沈教授并列的那个一米五的秃顶教授,怎么就没人去问问题?你们连沈教授衣服什么面料这种话都能问出来,课本里有这个吗?


16#
哈哈哈衣服面料笑死我了!他们咋不问沈教授是女娲用哪块泥土捏的呢!


17#
校友们握个爪,我龙城大学中文系的,从入学就开始视奸他了,我最近发现沈教授旁边好像多了一个男的???知情人士能爆个料吗?


18#
不是,谁还记得这个帖子是楼主来吐槽自家处长的,怎么讨论龙城大学的沈教授这么多楼?


19#
就是,这都什么毛病啊,现在的女生真的是,就不能独立自主的好好学习,把沈教授留给我们这些适龄未婚配的女青年吗?!


20#把肉夹贫僧碗里
阿弥陀佛,我说的就是龙城大学教生物的那个沈巍啊,不过楼主说的是谁我就不知道了。


21#别打扰我冬眠【楼主】
刚才狗领导打电话过来说有案子,忙活了一会儿,竟然回复这么多了。
@7# 不是,我们外援是个男的,我刚才问了问,我们领导说,胸大。

等等——楼上?你这个死和尚!老赵不是让你出外勤了吗?!


22#
提醒一下楼主,第八层的时候,您的这位同事已经把底儿漏了。



23#
也就是说……这真的是一个吐槽沈教授和楼主领导的帖子了……这恐怕得是一个爱情故事吧!!!wodema,我要洗手焚香来品鉴这一盛世奇观!!


24#
等下,我发动一下我们全寝室来吃瓜!!!!


26#
我好像知道那个男的吧,一直缠着沈教授,沈教授一看到他,俩人就在办公室里闭门不出……然后他一出现沈教授上课总会迟到几分钟,让人不得不多想啊……


25#
举起我的四条腿赞同楼上!!沈教授平时好像是一个特别斯文规矩的人,怎么说呢,绅士到几乎有点刻板,礼貌的近乎疏离的那种人,我记得在食堂见到他,他连吃饭举筷子和勺子的时间间隔都是固定的!每顿饭吃完的时间几乎都差不多。然后这男的出现之后,沈教授就没按时吃过饭!


26#
一看就知道楼上没少观察沈教授,连这种细节都能分析的这么清楚。


27#
有四条腿,破案了,楼上上是龙城大学校园里的一只鳖。


28#
楼主这是被扒掉了马甲之后潜逃了吗,只剩下一群吃瓜群众你一言我一语的把沈教授扒的底朝天?


29#
可能是看沈教授端正的模样看多了,我现在看到“扒的底朝天”都能联想到一些需要被净网的东西。


30#
我来晚了!!让我讲!我知道!!我也蹲过沈教授去食堂!!然后昨天我看到他跟一个人一起在吃饭,那个人刚好被柱子挡住了,然后我就只看到沈教授,妈耶,他拿筷子的手真的都在抖!!!眼镜片儿里都能散发出激动的眼神!!睫毛缝里发出的光都恨不得把对面的人舔一遍,我以为对面坐的是他女朋友!
然后我绕到柱子后面一看,是个一米八几一脸络腮胡子的大汉!吓得我看都没看清,就跑了。


31#把肉夹贫僧碗里
……你们说的,到底是我们处长还是李逵啊?桌子上有没有放着斧头?


32#
楼上怕是眼神不好使啊,沈教授对面明明是个眉眼深邃五官立体的帅哥啊。我当时离得远,偷拍了一张。
[图片]
诸位品一品颜值。


33#(30)
我靠这颜值!!我错了,我真没看清!!我真的错了!!这也台帅辽!!


34#
卧槽这俩人颜值真能打啊,沈教授对面这位,这角度五官都没崩,这颜值,能吹一百年!


35#
这他妈……这是赵云澜啊……这是特调处的赵云澜啊!他俩咋搅和上了!!!难道我要一举失去两个老公?!


36#喵嗷呜喵嗷呜
你们私下讨论老赵私事,本副处随手举报,不谢。喵!


37#别打扰我冬眠【楼主】
放肆!


系统通知:【喵嗷呜喵嗷呜】被楼主【别打扰我冬眠】禁言876000小时。


38#
噗哈哈哈哈!!!封了一百年啊!!!!笑死我了!!!他能活到解封吗!!


39#把肉夹贫僧碗里
他能,他已经送走三只小乌堆了。



40#别打扰我冬眠【楼主】
天啊,和尚卖萌,恶心。


41#
我比较好奇的事,为什么我们已经扒了楼主的马甲,还吐槽了这么多她的领导,楼主和自己的同事还这么淡然


42#
可能是因为楼主的领导正在忙着谈恋爱,没空管他们吧。


43#别打扰我冬眠
@42# 别瞎说啊,我们老赵不可能搞基的,老娘以蛇蜕担保!


44#
楼主你这么说,你可就太不了解赵云澜了……


45#
也太不了解我们沈教授这个弯仔码头了……


46#
而且我记得楼主来吐槽就是因为觉得自家领导随时随地都在开屏啊,怎么这时候这么坚定了?


47#别打扰我冬眠【楼主】
我当时没说完就被肥猫打断了,其实问题的主要方面是,我们的案子很多都跟这位沈教授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我们领导非但不调查他,还巴巴往人家脸前凑,他说是去谈案子,但是


48#
但是是谈星星谈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还是什么?谈棉花?谈吉他?谈起心爱的冬不拉?


49#
楼主怕不是又被猫袭击了吧,话都没打完。


50#别打扰我冬眠【楼主】
大家别品我们领导有没有病了,给大家来一张照片品一下我们老板这帅的天能塌下来一半的颜值吧。有需要的私信一下加入后援团。
[图片]


51#
楼主你要是被控制了的话眨眨眼……我这就顺着网线去救你!!


52#
这风格哪里像是楼主发的啊


53#
照片还是个自拍


54#
我觉得幻肢隐约发痛,有种去网吧被揪到的感觉。楼主怕不是被自家处长抓了现行吧……


55#
然后处长拿着她手机发了个自拍,这是什么骚出水的操作啊?


56#
你们别说,我单位离特调处比较近,楼主得这位领导,他的操作真的,别说骚出水了,简直能骚的浊浪排空大浪淘沙洪湖水浪打浪。有兴趣的可以去查查他曾经的几桩出名的案子,绝对不会后悔。


57#别搞我,没奖金
嗨,你们好啊

评论(42)
热度(6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