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下面说一个严肃的事。

大家把笔放下坐直听!【住口

本来哭包皇帝我是更不下去了的。

结果某天晚上我和基友在聊琅琊榜,一聊一聊我的文思就如同尿崩……哦不对,泉涌。

然后我决定把它写成小长篇。

很小的那种,其实也是跟一个个小段子差不多。

所以我呢,想给他取个正常的名字,现在的这个名字就跟孩子叫“狗剩”似得。。太。。通俗。。

我们需要帮他取一个一听就让人虎躯一震【并不】的名字。

鉴于lo主是个起名废,我诚恳的请求大家帮我给它起一个名字。非常诚恳。

如果有必要的话,我可以私聊给打算取名字的妹子一些后边剧情的走向,方便取名字。嗯,认真的。

什么霸道阁主的小娇妻,什么傲娇皇帝痴情阁主,什么霸道皇帝爱上我,什么我不喜欢这个大梁我只喜欢你通通狗带!!狗带!!!

好了,收拾书包放学~

评论(113)
热度(62)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