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谭陈】【论坛体】扒一扒我那见色起意的老板

ooc……

这个楼主没有指定的人,你们随便代入谁吧……
关键是……这个楼主很污【doge脸】
【说写就写,我是不是一个很高产的人?——是!
好的谢谢大家的鼓励!】


八卦》灌水》扒一扒我那见色起意的老板




1#苦逼上班狗【楼主】

楼主苦逼秘书一只,目前在上海top前十的一家公司上班,本以为好日子就此开始……没想到遇到了一个混蛋老板……

2#
前排吃瓜吃冰棍

3#
妹子【是妹子吧?】妹子说清楚点,不会是被潜规则了吧??woc现在的老板一个个都……哎呀卧槽!

4#苦逼上班狗【楼主】
嘤唧……我要是被他潜规则就好了……我愿意撕开自己的衣服被他潜……长得太他妈帅了

5#
EXO me????现在的妹子看见帅哥脸都不要了吗??

6#
回复5# 你说这话我就不太高兴了。什么叫脸都不要了?我看见帅哥的时候我一般都已经想好了在床上用什么姿势了。

7#
我可能含蓄一点。
我都想我到底用是冈本还是DLS(⁎⚈᷀᷁ᴗ⚈᷀᷁⁎)

8#
楼上的火车开的好快…老司机带带我!我要去床上!
正经一下……我觉得还是希望楼主还是说一下老板见色起意的对象吧,是男是女还是比较重要的

9#
同意楼上。毕竟这关系到你们老板是想搞基还是搞鸡…

10#苦逼上班狗【楼主】
不好意思啊刚才送了文件。
因为老板新请来的CFO比较严厉所以有点忙,大家担待担待。

11#
楼上上搞鸡有点过分了啊……万一楼主老板喜欢的是女神级别的,你这嘴太不留情了。

12#苦逼上班狗【楼主】
终于放好文件了!!都他妈让开!!让我来say!!!我有一肚子的话啊!!
我们老板他!!就算是是个富X代吧,不过是属于很村霸的那种,就是时时刻刻好像挑着担的那种俗!!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

13#
因为他是沙僧?你挑着担我牵着马?迎来日出送走晚霞?

14#
村霸哈哈哈哈哈哈脖子上是不是戴着白毛巾,腰上拴着腰鼓?

15#
恕我直言,楼上说的好像是阿宝,是我男神,求轻黑。

16#
楼主放了文件之后好像开启了什么不得到的属性……以及只有我关注楼主打了一半不见了吗?

17#苦逼上班狗【楼主】
吓死爹了,刚刚老板过来跟我说让我安排他下午的会……手机砸裆里了……幻肢差点砸断

18#
楼主好粗俗,可是竟然意外的戳中了我的萌点,我是不是一个人!!

19#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汪!

20#苦逼上班狗【楼主】
你们别插嘴啊!让我说完!!
因为他真的很!中!二!
他喜欢上了隔壁公司的老板你敢想?!
隔壁公司老板也是男的!贼啦帅!帅成马!
排在我想睡的男人第二名!!
看见他我就想脱裙……哦不对跑题了,继续我们老板!
中二的点就在于!!他一直在追那个隔壁公司的老板,然后整天不知道打哪学的霸道总裁语录,我听见他电话都是“我一定会得到你的”以及“我陪你玩玩,收了你的公司也就收了你不是吗”这种话,我真害怕他有一天说出什么你这是在玩火的NB言论……
让我们暂且叫对家老板D吧……

21#
太长不看

22#
我觉得也不一定是中二吧,也许那个老板真的很特别

23#
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23333333

24#
你们老板不就是现实版的霸道总裁吗?哪里中二了?楼主无脑黑鉴定完毕。

25#苦逼上班狗【楼主】
气的我想用幻肢开天辟地了都!你们怎么不懂我呢!!我们公司是很低调的啊!!但是老板现在跟疯狗一样逮哪咬哪!!不管利益不管成本死活要跟那个D杠啊!!新来的CFO手撕他的心都有了!!不过而且自从他开始追D我们加班的日子也越来越少了……

26#
疯狗……也许D拒绝你们老板是因为害怕得狂犬病??

27#
港真……就楼主这个形容……我觉得如果她掉了皮,那么离被开除不远了

28#
楼主,没啥能送你的……给你买块地吧……

29#
我给你做个碑

30#
我这里还有上次用的香

31#苦逼上班狗【楼主】
不用等掉皮……要不是看他长得帅我早辞职了,开除我就开除吧。
他每天的状态都是:好难过今天D拒绝我了,走开你们这些讨厌的职员,我想孤独一会。
以及:好开心今天有了点进展我去找D玩了你们走吧不要破坏我的心情。

32#
woc好羡慕这种公司……我每天上班11个小时……眼珠子都要熬掉了……晚上还他妈刷微博追星……

33#
听楼上的分析……以及公司的情况……想问楼主是不是晟煊的啊……晟煊公司老总最近火力很足啊……四驱兄弟都无法形容。简直是四的立方驱兄弟啊……

34#
卧槽那老板不就是谭……

35#
追的那个人是陈亦度吗?好像俩人最近咬的很紧?

36#
咬哪咬的紧?咬字是分开读的吗?

37#(35#)
回复36# ……不分开,是生意场上。不过私底下分不分开我就不好说了。

38#
我知道!!我爸参加过一次他们的商会!好像陈亦度跟他还吵架了,差点拿酒泼人了都

39#
不对啊,我感觉谭大鳄看着很正经啊……楼主说的简直是个老色狼啊

40#我看过剧本
视角不同吧。
我知道具体情况。
泼酒是第一次见面,就是谭跟陈在生意上有过节,谭本来不想争的,但是据官方解释,是觉得陈太好玩了,所以故意逗他,把人给惹炸毛了,差点气的泼酒,然后算是一见钟情吧……然后就各种追,其实他不是想收购陈的公司啊,是要保护陈,但是具体涉及商业机密我就不能说了

41#
woc峰回路转啊!楼上你是谁!!知道好多!!

42#
看lss名字……觉得自己追起这个帖子也有了骨气!能够挺直脊梁骨等剧透了!此生不悔入种花家!

43#
你们有没有发现……名字被爆出来之后……楼主她……不见了……

44#
好想艾特@ 不是警花叫熏然

45#
你错了……明明是艾特 @ 医院老凌为你服务

46#
woc别开玩笑了!楼主去哪了啊!我想念那个妄想用幻肢日天日地的女子……

47#苦逼上班狗【楼主】

爬了爬楼发现竟然被扒了皮?!
什么?!我大清要亡了?!
不!我还没吐槽够啊!!我不能死!我还没有女儿!我死了我的200G的GV谁来继承!!
哦……仿佛身体被掏空……

48#
妈妈!我是您女儿啊!!
你睁开眼睛看看我!!

49#
妈我在这里!!

50#薇薇一笑但不二
……好像看到了前男友的名字……

评论(62)
热度(6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