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这么帅

【知乎体】【楼诚】身边有很会打架的人是什么感觉?

身边有很会打架的人是什么感觉?


 


 


梁仲春, 号萌萌居士。


 


这感觉就是……造孽啊……


 


如果一个人会打架,但是不能为你所用,那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孽债!孽债啊!


 


下面让我说说我的同事,同时也是我的财神爷。我们就叫他C……算了反正早晚他大哥也会削我,我也就死个痛快好了,他叫阿诚。


 


因为练过,所以他打架又好,又好看。


 


大长腿一个回旋踢撂倒一个人跟玩似得,


小擒拿手咔咔就把人打蒙圈了,刀子耍的也漂亮,长手指握枪,啧,光是想想我就觉得心里凉嗖嗖的。


 


我还清楚的记得那一年……


 


我手下的兄弟不长眼惹了他大姐,当我知道那是他大姐的时候我哪里敢留啊!!我巴巴正要去跟他大姐道歉呢,他可倒好,刚一下车几脚撂翻我兄弟,几拳把扣押他大姐的一个兄弟打的鼻血四溅找不到北,手里拿着枪滴溜溜转着,就差没瞄到我脑袋上!!


 


眉毛跟下巴都扬着,表情愤恨的跟我欠他万把块钱似得,麻烦你搞搞清楚好不啦?!!是你经常敲诈我啊阿诚兄弟!!


 


还有些不知趣的还想上去劝架!!人眼睛一睨,那些人就屁滚尿流的回来了,后来我还敲走我货物的七分利说是精神损失。。


 


造孽啊。。。。


 


当然了,我最惨痛的教训还不在此处。


 


还记得之前有一次因为港口的货逼得急,他那边又不肯让利,坚持要跟我五五开,我哪能答应啊!我当时就作了个死,我就说你要不给我,你信不信我趁你弟明台上学的时候绑架他。


 


你们想想看!!就凭他家的家底,就凭他大哥和他的身份,还有他弟的身手,我能讨到好处吗??!!我能吗??!!


 


我就是开个玩笑!!大家笑一笑就过去了啊!!


 


结果我刚说完他就把电话挂了,我以为他是害怕了我就乐呵呵去饭厅吃饭去了。


 


没想到!!他十几分钟后直接来我家,破门而入!!把我老婆孩子挡在卧室,直接掀了我饭桌把我摁地上了!!差点把我手给嚯嚯骨折!!


 


走的时候还顺道顺走我十几条小黄鱼儿。。还有我那一船货物基本上是血本无归啊!!真是造孽啊!!!


我这是做的什么孽啊!!


自作自受啊我。。。


 


 


 


还有就是别搁他跟前说他哥除了钱之类别的缺点,或者坏话,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这是血的教训!我的胳膊到现在一下雨都疼!看见他一挥手就下意识哆嗦。


 


 


———————更—————


 


评论里说我是阿诚痴汉的小朋友们,这样可不好啊,要不得要不得,我可是有家室的人,我孩子都多大了!你们这样我要是被辞退谁负责啊?他大哥把我拆了你们谁给我拼好啊?


 


 


 


继续说。其实看他打架是很痛快的事,只要他不是针对你而来,你就会忍不住为他拍手叫好。


 


还记得有一次看电影,竟然巧遇他和他大哥。


 


但是我十分不想遇见,于是我就各种躲着他们。


 


后来没想到电影散场后有两个人惹事。明显那人就是冲明长官来的。


 


我本来还想出手,哎我一心想阿诚在他身边呢,我这出手不是添乱嘛,于是我就悄悄躲在人群里观察。


 


这俩人手里都有刀,正往上冲,阿诚直接从旁边的椅子上蹬了一下借力,往拿着刀冲明楼面门上过来的那个人飞过去,过程中还刮倒了另一个人,然后直接跪拿了他们俩人,就是膝盖底下趴一个,手肘下压一个。


 


因为出去的急,阿诚的手不小心被划伤了,不过还是轻轻松松按住了他们。


 


整个过程几乎一气呵成,确实好看,当时在场的好多姑娘都倒吸气,议论纷纷。我卖阿诚的联系方式赚了好多钱嘿嘿。


 


后来保护明长官的人就来了。


 


 


阿诚手受伤,我觉得这是蛮正常的事,可是我没想到的是明长官的反应!!!


 


他把阿诚从地上拉起来,先是擦血,又急急拽着阿诚去旁边的药店买药,他俩从药店出来的时候阿诚披着明长官的外衣,然后明长官坐在椅子上给他擦药,眉头皱着,我也听不清说的啥,大概就是批评之类的话。


 


我简直是要长针眼!!!!


 


这个时候我明明该走的!!我不该刺探长官的秘密的!!但是我就那么一抬头,就看见明长官用他眼镜侧的一点点反光看到了我。


 


吓得我拐杖都成弯的了。


 


 


他转头勾着唇冲我一笑……


 


如同春雪初融……桃花初绽……阿诚感受到他的目光,也转头看向我的方向,然后他也冲我一笑……如同风送花香,初雪化在指尖……


 


然后……


 


然后我那个月工资奖金莫名其妙的就没了,还有我的货一件件都给我压那了……


 


我那几个月穷的都快光腚了……


 


 


之后我还是送了无数次小黄鱼去打通阿诚才回到了正确轨道……


 


 


哎这人一老就容易越说越跑题。


 


 


我还是赶紧跑吧,这个回答要是被他俩看到了,我估计又得光腚了。


 


我回去寻思寻思看看我家还有啥能当的不。


 


还有,题主你问这个问题是啥意思?你这是要出道搞黑帮缺个打手?


看见底下一溜回复的都是古惑仔什么的,我的画风好像有点歪?


 


这个阿诚,顶多算个蛊惑仔,还是专门蛊惑明楼长官的那种。嘘!


 


 


 


 


——————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萌萌版的来了啊。这几天写论文写的要吐,终于给大家挤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3)
热度(1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能令暂开霁,过是吾无求。

© 我竟然这么帅 | Powered by LOFTER